原野牧場:
web:http://www.hua-lien.com/yuanyeh/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電話:03-822-677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上午08:00至晚上22:00
星期五~星期日 :上午08:00至晚上24:00
寒暑假期間 :上午08:00至晚上24:00

***************

七星潭附近的牧場(啊!!!算吧),
想說來瞧瞧羊咩咩~所以就來晃晃,


呵~~地點來說還蠻好找的,


感覺建築物也蠻有特色的啦!
不過..羊咧!!
我晃了一下後~~
只看到2~3隻被關起來的羊耶@@”,
不是牧場嗎XD,
算了~~肚子餓了~還是去找吃的吧!


裡面的陳設也很舒服喔~,
可以很沒形象的大咧咧攤在藤倚上(我想只有我這麼沒形象吧= =),
景觀來說靠窗是大家比較喜歡的,
因為地勢較高,
所以可以眺望海景喔!


很可愛的菜單...,
不過...,


我還真會挑時間= =”,
過了用餐時間就真的只有點心吃了><,
不過人家想吃鹹的啦!!!!
唉...
既然都來了,
就點個冰來吃吧(很怕有羊騷味...冰品應該安全一些吧XD),


羊奶藍莓聖代
嗯~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啦,
冰淇淋水果還有巧克力,
這一杯吃起來算是蠻甜的耶,
特別是藍莓醬啦,
如果有些酸氣就更好了,


羊奶覆盆子聖代,
和上一杯一模一樣耶,
只不過淋醬換成了覆盆子,
還好覆盆子醬是酸甜口感,
所以這杯我比較愛啦,
慶幸的是...
雖然吃的出是羊奶冰淇淋,
不過沒有嗆人的騷味..真是可喜可賀啊~~,

PS.我怎點兩個一樣的東西= =”..鬼打牆喔!
     餐點還是下次去再補回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