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香扁食: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55號
電話:03-8336166
營業時間:
上午10:30~晚上10:00

***************************

肚子好餓啊,~
來到花蓮市區,.
嗯..也不知啥要吃啥(印象中花蓮有間扁食很有名耶..那來找找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家,
不過我餓到沒力了,.所以就先來吃點心吧XD,


櫥窗中的食物看起來好像特別好吃耶,


紅油辣麵
嗯..看起來還不錯啦,
特別是撒滿了我最愛的零食之一--海苔,
光這一點我就有加分了啦!!


麵還算蠻多的,
Q度也還不錯,
雖然不是我愛吃的那種手工麵,
不過倒也算OK啦,
一直以為會辣的,
不過第一口進口...嗯!!!我味覺有問題嗎??
味道是很香啦,
不過我的辣度咧= =”,
我吃不到辣味啊~~~,
哎...只要自己努力加辣椒了,


綜合扁食
又三種口味,
最愛的是鮮蝦扁食~
還真的有一大隻咧~光看就滿意,
吃起來還蠻有彈性的啦,
一般的鮮肉扁食,
皮薄餡又紮實,
不過我覺得還好~算是中等吧@@”,
最後的翡翠肉扁食,
啊~~感想是,
早知我就不叫綜合的了QQ,
因為是我不愛的味道啊><,

兩碗吃下來呢!
中上啦~不過只能算餐前點心(噗),
還好中正路上有好多吃的啊~~可以慢慢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扁食 花蓮 紅油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