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燴菜類後,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燉湯類啦!

白玉昆布燉排骨
餐盒內容物:冬瓜、薏仁、海帶、排骨、薑、日本冬粉
熱量:308卡(好低喔)


所有餐盒中我最愛這一盒,
因為肉很多(噗..才不是咧),
是因為湯頭超好喝的啦,
排骨軟度夠(不用讓牙齒和肉打肉搏戰),
冬瓜則是有吸入排骨湯啦(吃起來特好吃),
特別是日本冬粉(這真是好東西啊),
吃起來好滑溜,有點像蒟蒻條的感覺耶,


南法鄉村海鮮湯
餐盒內容物:魚肉、孔雀貝、紅蘿蔔丁、北非小米、西洋芹、洋蔥、
                   番茄、番紅花、百匯薏仁
熱量:462卡


這個餐盒我最喜歡的是那些薏仁飯耶,
因為份量不多所以吃完後,
我還想再吃一碗薏仁百匯(XD),
至於海鮮湯咧,
是很鮮甜啦~那隻孔雀貝也挺大的~呵呵,
湯的份量很足啦(可以灌飽正常人的胃@@”),


餐盒內容物:桂圓肉﹑無花果乾﹑白木耳、冷凍栗子、銀杏、雞肉、
                   玫瑰花、蒟篛拉麵
熱量:445卡


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無花果乾耶(沒說我也不知道XD),
雞湯中有些許的玫瑰香,
肉質來說是蠻嫩的不會有過老的現象,
雞湯只有少許的油份(不會油膩膩不清爽),
搭上熱量少一些的蒟蒻麵,
對女性朋友來說,
算是不錯的養顏餐吧^^,


餐盒內容物:蔬菜百頁、油豆腐、高麗菜捲、鵪鶉蛋、鮮香菇、
                   味噌、海帶芽、日本冬粉
熱量:421卡


這一碗最特別的是...吃蛋素的人也可以吃喔XD,
蔬菜百頁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甜不辣,
不過百頁的口感是比較嫩一些啦,
還有高麗菜捲中的餡也是包裹素料的喔!,
呵..有照顧到吃素的人啦XD,
味噌湯頭好喝是好喝~不過對我來說還是鹹了一點,
(我家是真的清淡到不行啦~)


餐盒內容物:牛腱﹑白蘿蔔﹑牛蒡、綜合香料、蒟蒻拉麵
熱量:364卡


哈~~因為我不吃牛的關係,
所以鄰居又派上用場啦XD,
以下是鄰居感想:
牛肉超多的(有7~8塊吧),
湯頭很清爽好喝(鹹度剛好),
不過肉類的話可以再軟一些更好,
蒟蒻麵太細了~如果再粗一些會更有口感,
嗯....要不是我不吃牛><,
這吃肉的機會我怎會錯過啦QQ,


點心時間:
山香藍莓凍
成份:洛神玫瑰茶、山粉圓、藍莓
熱量:93卡


下午的點心就拿這個代替吧!
酸酸甜甜的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口感超Q彈的,
特別是加了山粉圓能增加更多的飽足感喔,


百香蘆薈凍
成份:百香果泥、百香濃縮果汁、細粒特砂、蘆薈、蒟篛
熱量:108卡


其實我蠻怕蘆薈的(有種生臭味),
還好這個使用百香果(香味超濃的)所以我只聞到百香果的香氣啦,
這個的酸度比山香藍莓凍來酸一些喔(所以我喜歡它多一點),
除了果凍的Q感還吃的到蘆薈肉的一些脆度啦!
當點心來說還OK啦,
不過我都飯後來一個=.=”...

以上就是9份體重管理餐的食用心得啦!!
只於有沒有瘦身?!瘦多少?!下一篇再來寫XD

紫金堂體重管理餐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index.php?cmsid=15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513 巷 28 號 8 樓 (內湖科技園區.奔騰大樓)
客服專線:0800-289-666
桃園: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 6 號 16 樓之4
台中: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二段 607 號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 115 號

成果發表請待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