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香菇肉羹
電話:08-7662068
屏東市民族路與民權路三角窗(屏東夜市內)

************************

每次到國寶看2輪片完,
就一定會到夜市覓食(雖然也在電影院中吃了不少東西啦),
這次就來先分享這家王朝吧!


這家算很有名耶,
也吃了他們好多年了(比肉羹來說!他們家的最優),


就先各點個東西小填肚子吧XD,


香菇肉羹
我一定會點啦,
料真的超多的(不過真的很小碗XD...一碗只能當餐前湯啦),
總感覺現在的羹沒有以前來的好吃,
有太鹹的趨勢喔,
(不過還是整條街上最合我胃口的)


旗魚羹
打從我吃這家開始,
我從沒點過這東西耶,
雖然魚很鮮啦,
不過這透明的羹不禁讓我想到某種東西,
所以點不下去,
(友:.......好吃是好吃~不過有點鹹),
(我:這東西我可沒法幫你嗑喔XD),


米粉炒
呵~以前都和炒米粉搞混,
原來是不一樣的東西耶,
我喜歡現炒的,
所以我本身也不會點這個啦XD,
看起來是不錯,
重點很濕所以不會過乾吧!


炒麵
嗯~我點錯了=3=,
他們家的炒飯比較好吃耶,
可是我口誤(噗),
不過也還OK啦!,
我還是喜歡我媽炒的麵(素食的!很好吃喔),
啊~這不是在介紹我媽炒麵啦(呵呵),
其實這家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啦,
如果口味重一點的,
應該會愛吧!!

夜市吃透透下次見啦(又是混文)....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