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肉圓(枋寮店)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興路3號(枋寮火車站前)
電話:0915-333-517
http://www.bo-od.com.tw

*****************

來到枋寮火車站,
眼前出現了個很特別的店家,


老實說我是被店名吸引的,
牙齒肉圓!!
到底是啥種肉圓咧,
太讓我好奇了~


蒸健康(XD)和屏東的一樣都是用蒸的啦,
除了招牌外,
還有其他東西能吃啦,
不過我還先招牌再說,


很快的就上桌了,
一個7元(一份5個35元!疑沒折扣喔XD),


形狀上來說是有出乎我的意料外啦,
不過也算很特別,
以我來說,
我會叫他一口肉圓,
這樣一份只能塞牙縫(是我太會吃嗎?),
皮算是蠻Q的啦!也很薄,
因為本身就很小顆,
所以肉來說~嗯....只能說我有吃到肉喔(XD),
還好皮夠薄吧!
認真來說我可能要吃20個才夠=.=”,


香菇肉羹(小:35元)
啊~湯頭算上不錯啦,
料也OK,
不過那赤肉吃起來不像屏東夜市中王朝的那麼嫩啦,
感覺像是炸過的,
呵~我還是愛夜市啦XD...





********

總整理: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