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逸庭園咖啡(創始新館)
地址:屏東市水源街14號
電話:08-7236702

*************************

這家店的前身是蘆卡和町羽,
(不過我只去吃過盧卡,町羽在我要去吃時已經結束營業了)
這次登場的是還不賴的恬逸(感覺人不少),
那就來吃看看吧!


丹麥燻雞堡(應該是這名稱吧!噗),
這可是我和我朋友兩人的餐前菜(哈),
外皮很香酥口感多層次是丹麥的特性,
夾上了沙拉生菜和燻雞肉,
份量來說蠻大的(女生可以當正餐吧),


黃金燻雞堡(疑怎點2個都是燻雞?),
黃金堡啊!就金黃色的漢堡,
基本上是很軟的麵包啦,
其它夾層和單麥一樣,
燻雞肉很好吃真的好嫩很可口喔,
這份也是餐前小品(哈),


鍋燒烏龍
本來想各點個火鍋的,
不過想說下次來再點,
也不想讓桌面完全放不下,
所以就來各來個鍋燒吧!
嗯!這碗不錯耶~
以料來說的話算是很多樣了,
沙茶的湯頭還算ok(不過對我有點小鹹),
烏龍麵!我個人覺的還好啦(沒有太特別XD),


最後當然要來點甜品啦,
巧克力鬆餅
鬆餅剛上桌很好吃,
因為為酥內軟啦,香味也蠻不錯的,
不過那4根捲心酥有扣分耶不好吃啦><),


飲料是搭堡一起選的,
因為天冷所以來個熱水果茶,
意外的是我喜歡的酸甜滋味(這壺好喝),
我朋友點XXX茶(連名稱我都記不得了~噗),
只喝了幾口就被擺下了=3=,
還是我的好啦(呵),

恬逸的餐點真的蠻平價的,
重點是服務品質我覺的還不錯,
吃完後的餐點餐具,
都會很勤奮的跑桌服務(自動性的~不用人家叫啦),
所以桌面不怕很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