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闇黑工場
http://www.dark.com.tw/
電話:03-450-8761
達克闇黑工場的facebook

*****************

來自最黑暗的美味(呵),
其實一看到闇黑我直覺想到暗黑破壞神耶,
(有玩電動的應該很熟吧),
所以因為電動好感度偷偷加分,

這次品嚐了闇黑家的2種巧克力喔,
讓我來慢慢介紹吧,~


闇黑巧克力(生巧克力):150元
包裝很可愛耶(呵...忍不住就想玩一下),


為了讓品嚐者更了解巧克力的成份,
全都公開了喔!(這樣也會多份安心吧),


一盒中有30塊巧克力喔!
可以和別人分享,
雖然獨佔也很好啦,
但我還是有分享了一下咩(呵),


從冷藏拿到室溫下幾分鐘,
慢慢送到人家的血盆大口,
一開始當然是聞到很濃的巧克力香啦,
接著巧克力碰觸的舌頭的溫度後開始慢慢融化,
呵呵~口感很棒耶,
甜度咧~因各人而異啦!就我而言的話甜度來說還ok(不會甜膩),
還有泡杯熱咖啡丟2塊進去,
會讓咖啡更好喝耶XD,
冷凍的生巧克力不會硬梆梆喔,
反而是多增加了一點Q度(融化的速度當然也會慢一些),
所以我還是是歡冷藏的!


半熟巧克力(5分熟...要吃牛排嗎@@”):7”-->180元



外表雖然很簡單,
但內在可是很不一樣的呢!!
(哈~看到中間部份讓我忍不住想到火山噴發耶),


冷凍的5分熟XD,
吃起來呢!中間的巧克力和包覆它的蛋糕似乎合為一體了,
雖然還是吃的吃餡和蛋糕的不同,
吃起來看常溫或烤過的口感上有極大的差別,
冷凍下的它多了點硬度,但也不會無法直接咬,
硬梆梆和闇黑的產品我想扯不上邊吧!
(不過卻很好切XD),
夏天的話我會喜歡這種口感和冰涼度啦!


原本以為它只是簡單的雙層,
結果居然是三層啦(內到外:半液狀巧克力->濕潤感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果然很不簡單呢!!
雖然還是冰冰的,
但和上張的冷凍狀態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吃起來的層次相對多很多(但這也只能在我心中排第2啦),


最愛的吃法就是把它丟到烤箱烤一下,
啊~~流出來了間的巧克力爆發了喔!
外層卻多了酥酥的口感,
蛋糕部份也顯得更軟綿了一些,
外加上那濃稠的巧克力醬(人家的心也要跟著化了),
吃過熱的後大家都比較偏愛熱熱的吃, 連鄰居也都是喔!
特別是那絲滑的巧克力醬我最愛啦XD!


偷偷在fb看到的好康喔XD
於聖誕節12/21前夕於達克facebook粉絲團頁面按讚
並於活動頁面上留下:”闇黑時代來臨~~聖誕好禮到我家!!”字句。
達克將於12/22上午隨機抽出各口味得獎名單,(共計7名得獎名單)。
於12/22當天下午公布於達克FACEBOOK粉絲團,
得獎人商品將統一於12/24(五)到貨。
獎品品項:半熟蛋糕(3分)-共計1份
半熟蛋糕(5分)-共計1份
半熟蛋糕(7分)-共計1份
核桃布朗尼-共計1份
紅鼻子威廉-共計1份
闇黑生巧克力-共計1份
白蘭地生巧-共計1份更多

達克闇黑工場
http://www.dark.com.tw/
電話:03-450-8761
達克闇黑工場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