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一個掌上型電玩,雖然以前有買過GB啦,不過還是好想補一台新的玩玩,所以這次就狠下心來買了,不是PSP也不是NDSL喔,

鏘鏘鏘鏘~~
(這真的不是開箱文喔XD)


哈~~是lenovo10.1”的小筆電啦(噗),因為真的還蠻小的,拿來當掌上型應該不為過吧(呵),


開心的打開內容物,疑!!沒有真的沒有~我的滑鼠咧(><),人家以前買微星紅碁都有送啊,但這隻沒啊>_<,不過還好我家滑鼠多(噗),



瞬便看一下它的屁屁吧!


鍵盤還蠻好按的啦,不過f11和f12共用= =”,這樣打電動設快捷很麻煩耶=3=,


電源開關好隱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耶><,


開機速度還可以啦(沒灌啥東西當然ok啦),玩起我的踩地雷也很讚(速度啊~~),呵呵~~基本上第一次買聯想家的產品,用了幾天後,感覺還算不錯啦!!算是便宜又不錯的機型耶,哈哈!!我的掌上型還不錯吧XD!最後來一張貞子(熊版)嚇大家一下吧!!

★資展特殺↘lenovo ideaPad S10-3 月夜彩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