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日曆又要見底啦!代表著聖誕節和新的一年都快來臨了喔!


有沒有人在期待新年禮物或聖誕禮物啊(其實我就會~噗),



家中收到了一組很特別新鮮的娃娃耶!喔喔~~那就是今年超夯的玩具:大嘴麻吉合唱團,連新聞都有報導耶!這大嘴麻吉合唱團還真的夠火紅的(是我太脫軌了嗎?),既然如此人家也不能落人後(XD),就讓我以來瞧瞧它的迷人之處吧!


由麗嬰引進的大嘴麻吉一共有5色喔!就造型上也有些不一樣啦!印象中新聞有提及它所使用的晶片可是來自MIT的喔!!


喔喔!還真有趣耶好妙喔,只用按壓他的肚子就會發出聲音喔,而且臉嘴巴都會打開啦(呵呵),真的是個蠻新奇的玩具耶!


嘴巴中還有牙齒和舌頭(啊!你們也做的太細部了吧!),


娃娃有三檔(噗..是三種發聲模式啦),
1.壓手:會說話:問安還有聽不懂的聲音(大概外星人聽的懂吧@@”),
2.壓肚子:發聲~可以靠著5隻不同聲音高低粗細來個合聲大隊喔!
3.壓手(也是轉換模式啦)再壓肚子這小傢伙就會開始唱歌啦,有內鍵的音樂,而且每隻都不一樣,當然也得靠壓肚來完成一首歌啦(呵...),停止按壓後幾秒鍾後,它還很有禮貌的說晚安咧!XD


小衣服髒了是可以脫下來洗的,一直按不髒也難吧!


3號電池可是用螺絲好好的鎖住,小孩壓玩下不容易脫落啦,安全保障多一層!


其實5隻一起玩真的很有趣耶,
一人一隻,因為聲音不同再加上節奏上的不一樣(來看快板慢版中版大亂鬥吧),說不定也能共鳴出一首很妙的樂曲喔!!(注意:別在半夜玩喔XD以免被抗議!)


當然也可以拿來自言自語啦(噗),來個搞笑對話笑死自己也不錯啦!也許拿來當情人節禮物也不賴啦,情人或夫妻間還可以來跟親蜜互動咧(呵呵),增加點生活樂趣咩!

另外這真的不只小孩好玩,我覺得連現在壓力的的人都可以拿它來舒壓,(對上司的不滿就掐他..啊~不是..是用力壓它肚子假裝上司在唉唉叫,呵護這樣也不賴啦!)他可以算的上是療癒系的...外星歌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