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吃吃好吃的香腸和豬腳筋了(呵呵,豬腳筋在市面比較少看到耶!大多都是牛筋=”=)




嘿嘿!一共有四種口味喔!現在買還有送小辣椒咧(好像傳統市場買菜送東西,呵!很親切的感覺啦),


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辣味/蒜味/高粱口味,


反正我也不會煮,就有請熊媽吧!先把香腸水煮過後再煎,這樣會快速很多喔(美味不減啦),


原味:香腸吃起來還蠻多汁的,一開始以為會蠻油的,~想不到卻不會讓人覺的油滋滋的,而且不會過鹹喔(很多香腸都有過鹹的問題啦><),
辣味:喔耶!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啦!(人家就愛辣咩!)不過咧,人家以為會很辣耶,其實並沒有辣啦!因為我沒有多辣的感覺(噗),所以吃微辣的應該也OK吧!
蒜味:味道還蠻濃的耶(香啦!)喜歡吃蒜味的可以試一下,不過在切片時發現,蒜味香腸中有辣椒耶XD,熊媽一開始以為是辣味的!(噗~顏色有差好嗎),不過也不用擔心會辣啦,以我來說,完全吃不出辣味(呵),
高粱:這是大人的口味啦!(人家不喝酒咧),不過其實只有香氣在吧,所以吃起來多了份高粱香,不用擔心會因為吃香腸被灌醉啦!!

四種口味的尺吋也不太一樣齁@@”,高粱和原味的比較粗耶(XD),還有雖然切片後份量看起來很多,不過人家還是愛直接咬(這樣吃比較多汁耶!),
熊媽說就調味上來說鹹淡恰當蠻不錯的啦!!所以我就不客氣的一次吃了好多條香腸啊(滿足),


看到香腸讓我忍不住想來個中國大亨堡(噗),大腸”告”香腸,因為糯米腸和香腸差不多粗,所以只好把香腸分屍對切了!嗯~~果然還是這樣更對味(呵),


豬腳筋(這個我也愛~~膠原蛋白咩)
烹調上也很容易(反正整包丟進水中直接加熱就OK啦),
市 上真的是比較少看到耶(沒有牛的來的普及啦),所以看到這一碗還真的是有開心到耶!師傅好的蹄筋不會有咬不動的現象,感覺牙口比較不優的人來吃也還算 OK,不過還是會Q脆彈牙的口感啦,而且吃這蹄筋不會有豬腳的油膩感,重點是那調味,就是香!!!香到我媽留2條筋和湯頭下來,變出一道白菜滷...


呵~~熊媽這碗也超優的喔!可能是因為湯頭本身就很夠味吧,所以拿來淋在飯上也好吃的咧!!


師傅好:
http://www.ihergo.com/store/Good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