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人家人生中的第一次喔!!


第一次看這麼多大咖部落客一起出遊耶,(剛好可以來偷窺一下大咖是長怎樣的XD),呵~這次的行程算是蠻緊湊的,所以集合完畢就馬不停蹄的前往首站:悅氏工廠,

首先當然要來聽聽悅氏的創建史啦!由擁有21年的資深張姐很活潑的替咱們講解,之後的悅式工廠和雪山水源地的參觀,都是由這位稱職的大姊來帶領我們咧!


原來一瓶礦泉水要經過這麼多繁複的步驟才能被製作出來耶!


很難得的能參觀他們的生產線耶,大家的相機當然都喀嚓咖嚓的拍個不停啦!整個生產線上,從開始到包裝封存...的步驟,大家都在為大家能喝到安全有品質的好水認真把關著呢!


接著是來到悅氏的秘境XD來一窺它純淨天然的好水質吧!!(這可不是隨便就能來的喔~),這邊可是私有領地的介線再往上走可就是咱們國家的啦!不過也因為如此,悅式的雪山水源地才能不被汙染,清澈的水外加清新的空氣,讓人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啦,


這 趟山上行真的是拍了很多照片啦!不過因為篇幅關係所以就選了幾張代表啦^^”,水源地的水好到直接生飲也沒關係,還特別甘甜清涼喔!不少部落客也紛紛嚐了 它的滋味啦,另外還有很環保的舉動喔!將泡過的茶葉(是以茶葉沖泡可不是用香精喔)直接拿來當堆肥,是不是很環保啊,~一點都不會破壞到環境呢!,在這山 上的景色真的挺不錯的,或許再等一些來看的話會更好,因為才會看到遍怖的櫻花和梅花吧!


參觀完悅氏後當然就是飽餐一頓啦!這餐是在北園海鮮城填填大家的肚子啦,圖中的愛心是我喜歡的相對了心碎的是我沒碰的XD,喜歡海鮮的應該會很愛吧,可惜咧!生魚片我不吃螃蟹我不愛,最喜歡的是芋頭和炸小魚(呵),


緊接著是人文之旅:蘭陽博物館,來到宜蘭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地方咧!由於是假日所以人多到不行,館內還真是人擠人耶,經過導覽員的逐一說明,讓人更認識整個蘭陽的風土人情...


在去下榻民宿和晚餐間就先來個點心時刻吧,阿宗芋冰城(阿唷為啊!怎麼還是那麼多人= =”果然是很有名耶),


晚餐很享受耶!來到Live創意料理,所謂創意呢!我想也叫不出它的特別名稱啦(哈哈),整場下來就是餐具好巨大(喂!這算重點嗎?),口味來說也算不錯啦!我最愛的可是那大排,~哈!可以手拿著大口咬肉啦!不過這餐還是以海鮮為主齁,,


晚上下起了小雨(反正也沒啥行程),就在三月三民宿好好的梳洗休息一翻啦!整體的感覺咧!嗯....好好睡啊,一睡就睡死到早上8點多耶(XD),


早餐是中式的清粥小菜,用完餐後開始逛逛民宿!最特別的是住宿區的那個護城河吧,如果有人喝醉或失神,應該可以直接當起大眾池來好好泡個澡才對,


時間有限離開了民宿後,來到廣興農場讓大家體驗焢土窯的樂趣啦!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咱家的熊爸帶我們玩過好多次耶,不過我似乎都在玩也沒啥動手就是了XD,


焢土窯後(這也算前餐吧!怎麼可能會飽齁XD),又趕往山泉大飯店吃中餐啦!在用完餐後開始了這趟旅程的最後一項體驗....

讓腳和溫泉魚來個賓主盡歡的足部SPA吧XD,很特別的感覺,不過在被小魚啄完後的雙腳似乎有比較舒服呢!!就在和小魚們道別後,也結束了這趟行程....(挺有趣的啦)

請到下面網址點讚&無名本文留言就有機會可以抽ipod喔!
http://www.bloggerads.net/event/YES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