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人生啊!嘖..思考中... 留言假日才能回復,金拍謝!

 

唐寧苑鴛鴦麻辣鍋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596號
電話:08-7335715
時間:PM16:00 - 01:00

***********************
冬天火鍋吃到飽最過癮了,不過千萬別假日或特別節日晚上吃,服務生會忙不過來,吃的就不盡興了QQ,



能容納的人不是很多耶,不過晚上都是滿滿滿啦XD,好加在我們有提早出門耶~


唐 寧苑在屏東算蠻有名的啦,湯頭也算是不錯,價位來說很平價喔,299吃到飽耶(不用再加服務費喔@@),因為價位不高,所以很多學生族群來消費耶,來到這 當然要點個麻辣啦,不過我朋友不吃辣,所以點小辣(我想哭了,因為完全不辣),另一邊是養生雞湯(厚!好多中藥材,真的好養生啊),


一大壺紅茶先上桌招待(XD),不過我目標是消脂茶(可惡的是~要自己去裝,人家可以用裝紅茶的水壺裝嗎?),紅茶很普通,不過烏梅消脂茶很好喝喔,酸酸的能解膩(意思是能再戰N回合?!),


沾醬也請自行調配吧!


點餐的話呢!請用力的大量的點吧(不過也要量力而為不要浪費喔),這邊的菜都是由服務生送上桌的,所以不一次點多一點的話,可能會鍋子空空的等服務生吧(啊~服務生好忙喔!),


手工魚漿~算是蠻Q的啦(夠鮮),


點了麻辣不點鴨血對不起自己,不過有點小失望耶,因為還不夠入味外,吃起來也不夠嫩(所以點一次就夠了),


培根豬肉
看起來很油齁,不過涮起來很嫩很好吃喔(請麻煩多來幾盤),


你叫啥!!我只知到是豬肉(噗),


這個也是肉,哈~~基本上我們不太吃海鮮,所以就瘋狂點肉片來吃,重點是我們都一直吃麻辣鍋,旁邊的養生鍋卻沒人想動,直到最後在不想浪費的心情下,才把那一鍋清光(XD),


另外有2樣是要自費的喔!其中一樣就是肥腸,如果想吃很有咬勁的會失望喔,它偏軟一些(牙口不好的應該還OK吧~不過很香就是了),除了這些外花枝超脆的(好吃),還有它們家的烏龍麵也很Q很好吃喔(我們也叫了好多次XD),

大致上來說~要不是服務生太忙的話,我可能會吃下更多東西吧(呵呵),算是還蠻好吃的一家麻辣鍋店面!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Posted by 瘋熊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米菲
  • 這個冬季超適合吃火鍋
    哈~我也算不吃辣的那一掛 ^ 3 ^
    滿滿的一桌...吃起來超過癮的説
    偷偷告訴小熊~~我的程度只到小辣級 XD
  • 呵~這家的 小辣真的不辣喔
    也許你還會覺得完全不辣咧XD

    瘋熊 replied in 2011/01/07 08:17

  • Ohlala
  • 紅的版面真配這篇麻辣鍋XD
  • 哈~~整個就和鍋一樣紅通通

    瘋熊 replied in 2011/01/07 08:17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