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創意真的很讓人噴飯耶,不過也多虧他們的搞笑功夫讓我有很多娛樂(呵),


那就先來看看這讓我笑到肚子痛的短片吧!



唷唷唷!居然還跟青箭的交友活動嗆起來了(阿宅的吼聲?!),



影片中將現代人的迷網表現的好深刻啊(XD),應該有不少人也會和影片中人一樣吧,網路世界幾乎要佔滿了現實生活了,也許在虛擬的世界中能得到現時所沒有的感覺,噗~身為阿宅的我也深也同感啦!

雖然沒啥機會和網友見面(阿災有沒有恐龍或是落差很大的網友,疑!我不就是一隻嗎XD),不過看了影片中的片段,讓我開始胡亂想像和我玩GAME或聊天的人會是怎樣的咧?



努力的~~摳鼻摳鼻摳摳努力摳(呵),
反正沒形像也沒關係又不會被發現(我花4我真的不會這樣..嗎?)



除了摳鼻外,那順便搓個香港腳好像也不錯齁,
(註:這是人家不計形象演出喔!人家真的沒有這樣子啦QQ)


阿娘喂!真的會這樣嗎?想想我自己,該不會也快要升級到這種超級模式了吧,媽啊!光想就好可怕喔(人家不要啦),



另外迷網的後果,造成現實和網路世界的錯亂,,這我就體會更深啦(呵)這真的是會很常發生耶,特別是”ㄤ賴”後~~太過沉迷了,一不小心就把遊戲世界給搬到現實中(啊~是產生時空連結了嗎),

厚~說真的,看了這影片除了笑死我外,
想想人家對網路的依賴越來越嚴重了啦(跟我一樣的請舉手XD),
該不會在沉迷虛擬中,會變得和主角有一樣的下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