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昌水產食品公司
淇昌水產貿易公司
電話:(08)8339588
傳真:(08)8339899
地址:928屏東縣東港鎮延平路215號
網站: http://www.chyi-chang.com
營業項目:東港名特產,伴手禮,旗魚鬆,櫻花蝦,油魚子,烏魚子
e-mail: service@chyi-chang.com

****************

這次來介紹屏東光港的名產喔!
除了旗魚脯外還有東港三寶之一的油魚子喔!



呵~~份量還蠻多的, 這一包的容量大約270~300公克!
一共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古早味旗魚脯

喜歡古早味的就吃這個吧!這個的纖維比其它的粗一些,相對的口感也比較有咬勁喔,當然不用擔心會有魚腥味啦,吃起來還算是挺香的,!直接抓起來吃也還ok,不會太鹹,!


頂級旗魚鬆
這個色澤和古早味差很多齁(呵),當然製作法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有差喔,吃起來要比古早味旗魚鬆來的更細更鬆一些,!拿來拌粥我覺得很好吃,因為不會有太粗的纖維,來給小朋友拌著吃也不錯,


海苔芝麻旗魚鬆
呵~加味的來啦,我最喜歡的海苔,!所以這樣當然是我最愛,因為吃起來多了海苔香和芝麻香味,富含豐富的DHA,那我多吃一點有沒有機會讓我變得比較聰明咧!


呵~那就先灑在飯上吃吧!(噗~這碗是在吃旗魚鬆配飯吧XD),


拿來包壽司也不錯喔!(這是人家捲的耶^///^),


再不然拿來做飽嘟嘟的吐司吧,


油魚子
這可是東港的三寶之一耶,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 =”,人家只吃過烏魚子啦!原來和油魚子不一樣耶(噗),


真 空包裝的油魚子都切好片了可以直接食用喔,聽說加上水梨或蘋果會很好吃,那人家就來個蘋果夾油魚子吧,蘋果的脆甜搭上油魚子的QQ口感還真特別耶,不過油 魚子本身味道挺重的喔~單吃的話我覺的太鹹,搭上水果的話還算不錯啦(喔~原來油魚子吃起來是這樣耶),呵~~喜這些食品的老饕當然不用跑到熊的所在地 啦,現在只要上網一樣買的到啦(XD)E化世代果然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