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農曆年又快到了(啊~時間過的好快啊),看到農曆年的逼近,代表熊家麻將肉腳盃又要開戰啦(呵),還好人家有好東西可以練習,那就是....


”明星3缺1”
喔喔~去年就是它讓我在家稱王的說(驕傲的啦~我最強耶~),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樣是免驚找不到牌咖陪我練啦,繼續去找大咖明星好好的練一下我的肉腳牌技(^///^),


喔喔~~又加入了新的人物了耶,連超麻辣的人妻小S都來湊咖了(哇哈哈!成熟嫵媚的徐老師出場了~),


喜歡康熙來了的朋友,一定常被小s的麻辣犀利的作風被逗的哈哈大笑吧,特別是她的慧詰和超快的臨場反應,還有那自戀的程度真是無與倫比啊,

特別是身邊的陳漢典成的綠葉(噗~是他的娛樂工具?!),把節目變的很活潑(雖然偶爾會讓人牙癢癢的),不過整個節目下來感覺沒有啥冷場的時候,


這號稱最麻辣美麗的人妻小s兼國標達人,在節目中大膽的做風也讓帥哥明星(挫咧等XD),哈~想想哪一位能逃出她的手掌咧(趙又廷/劉德華),不論多大牌一樣只能讓她吃豆腐啦,真實不虛假的作風也是賣點(呵!很多人想跟他學吧!),呵~~

把這麻辣又犀利的精神帶到明星3缺1之中,要命喔!牌桌上的戰況一定會更熱鬧啦(XD),


明星3缺1這次力邀來小S來湊咖,話說少了這人氣很旺的人妻這麼可以呢(啊~牌桌都會哭泣啦),所以咧!超級辣媽會在明星3缺1中努力的發揮真本色喔,小心別被她笑到忘了出牌喔@@”,


來看看遊戲畫面吧!(噗...這張我覺得很妙,即使來到的明星3缺1中,這可憐的劉漢典一樣只能任小S玩樂啦,還當起了小娃娃吃起奶了呢),


當然也加入的小S敲金鐘的畫面了(噗~原來金鐘獎要這樣敲喔),


胡牌的小S也超誇張的(果然喜感十足啦),


不過再這次人家好好的跟小S請教下,哈哈哈~~~不一次自摸還胡了2次牌(嘿嘿~第一次沒被電到慘兮兮耶!呵,哇出運了啦),


想要和小S來場麻辣又犀利的對戰,那就快上明星3缺1吧!(小S:給你一個機會跟我打牌~我徐熙娣在明星3缺1等你開戰~)

好康”報力哉”:
1/26起,玩明星3缺1「天天送3萬大紅包」,還有機會獲得AOC 23吋螢幕喔!
馬上試試小S新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