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千禧公園對面):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與勝利路交叉路口(千禧公園對面)

*******************

 



今年的冬天好冷,就連這幾天又開始冷了,當然也不能讓自己不好過啦,所以當晚就聽朋友的建議來吃吃很久沒吃的薑母鴨吧!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天冷時人真的多到要等桌耶,明明場地就很大,桌子也很多,但就是不夠啦,當然6點多快7點去的我們也再冷風中哆唆了一陣子終於等到桌啦,(可喜可樂XD)


這張是4~5點補拍的店面(不過已經有人在吃了耶~早鳥團嗎@@”),


先拿菜單點自己想要單點的東西吧!!價格來說應該還好,


雖然我不愛吃菜不過高利菜加到鍋中熬還蠻好吃的,再來個會吸湯汁的豆皮吧(XD),鵝肉丸:嗯~沒吃過那這次試看看好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脆,也許口感就是這樣吧(人家又沒經驗,不過沒有很愛啦),


鴨腸:
喔喔~這個我很愛所以一定要點啦!過湯後好脆啊,我就是愛這口感,


當然每桌都會有這豆腐乳的出現啦,加點醬油聽說很夠味,不過我本身不會很愛這個,那就跳過吧(XD),


麵線:聽說來這也算是必點商品,的確一眼望過去,大多有點上幾盤耶,所以我們也點了2盤啦,吃起來很香~大概是油蔥酥和油的香味吧,不過我本身也不愛麵線(XD)所以還是給別人享用啦
PS.吃到盤底還真油(這是特色啦,這樣麵線才好吃吧),


因 為人好多,所以上鍋登場的速度有些讓我們小等到,不過看到這鍋上來,心都開心了起來(希望和以前吃的一樣好吃啦),部份的食材會直接幫客人丟入鍋中喔,所 以凍豆腐一下就吸飽湯汁了(喔~吃了好幸福喔),米血也不錯,不過當天吃的有些硬,如果能再軟一點就好了(啊~該不是我們吃太快才會沒軟就嗑光了吧),


肉呢!也不少喔~而且吃起來好有彈性呢(說到肉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湯頭的部份呢~很香濃,不過對我來說酒重了些(熊媽煮的話就不會這麼重了),所以感覺有點嗆啦,我同學比較習慣了,所以她說還不賴!吃完這一鍋(呵~當然是吃光光啦)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耶,好舒服啊!!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同學,這樣算酒駕嗎= =”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Tag:屏東,在地,美食,小吃,薑母鴨,進補,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