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生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94號
電話:04-2389-9857
傳真:04-2389-4766
web:www.1866.com.tw

******************


只要是熊哥要出門就一定底會被我提醒一次,回來可千萬別忘了我的伴手禮(XD),


這次帶回來的是很有名的百年老店林金生香的狀元糕,


份量也不小,看起來還蠻討喜的,


純 手工的~吃起來真的是很綿密耶,不過相對的油應該放了不少吧XD,綿密滑順的口感是特色之一,甜!但是不會甜的讓我不喜歡,有四種口味,不過熊哥買最保險 的綠豆口味XD,原本想說吃切一小口吃就好,不過怎麼手又自動的去切了一些呢@@”(好怪啊~~),來一杯熱熱的茶品,應該會更好~


太陽餅(原味/麻芛),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阿熊哥也買過雷咩,所以就帶2個讓我試試,好吃下次再說XD),


原味:


為皮酥香脆,內餡好加在是我喜歡的軟餡,吃起來甜而不膩啦~算還不錯喔!


麻芛:


這到是很特別耶,這是台中地區特有的傳統食材喔!不知到好不好吃XD,嗯~~老實說~可能是我吃不慣吧= =”,那味道我比較不那麼喜歡耶還是原味的來的吸引我啦!!
下次還是別亂試好了(XD)....



tag:台中,名產,伴手禮,太陽餅,狀元糕,百年餅店,林金生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