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福記(百年老店)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興市巷83號之1
電話:08-7655642

*********************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在我這頭老熊還沒出生前就存在的一家百年老店喔(突然覺得我好年輕啊XD),


屏東人應該很少不知到這家屏東福記吧!常常都是高棚滿座的狀態喔,位於民族夜市的巷弄中,要找其實也蠻容易的啦,只是我常迷路(哈哈),


單價來說很便宜吧^^,服務的態度也還算不錯(最近越來越介意這一點耶),


蘿蔔麻醬乾麵
雖 然是很簡單的一碗麵,,不過麻醬還算是香啦(雖然我吃過更香的,不過也有中上喔)還有那脆脆的菜脯(不會很死鹹~應該處理很久吧)也是賣點之一,雖然這種 麵條我不是很愛啦(我愛手工麵),可是火候掌的還不錯,所以口感不賴呢,一碗雖然不會很大碗(一般的小碗公吧)但也才30元,算便宜吧!


板條
說真的如果能切再粗一點的話口感會更好的,肉片的話我覺的還好(不過有加就不錯了咩),湯頭還不錯(蠻香的),看起來油膩膩不過喝下口卻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耶,


餛飩湯(炸餛飩湯)
這碗應該是餛飩湯吧!算是這家的大招牌喔(XD),我小時候吃過後讓我印象最深的就這碗吧,因為我會挑炸的皮來吃(呵),


看起來很大吧(噗)
其實份量是迷你的,不過口味上來說還挺香挺重的耶,


炸餛飩
愛吃油炸的我怎能不點咧XD(啊~話說我不是在減肥嗎??),每一顆都好鼓好飽滿啊!


不過內餡是滿滿的菜啦~~不是我愛的肉~~我要肉啦~~~雖然不是我愛的肉,可是那皮炸的好酥好脆好香啊,所以還是一顆顆的下肚,


最後再來個魷魚盤(小),說真的~我對這個還好耶~好吃嗎?我不知道啦~反正對我來說就是普通@@”,除了上述外還有不少小菜可以挑喔~
老實說和我印象中的口味好像又那麼些許不同耶,不過也算是不錯啦!


tags:屏東 福記 百年老店 美食 小吃 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