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日本

可 怕的311,地震海嘯和輻射...,讓日本地區受到嚴重的衝擊,多少人失去了生命,家毀人亡,只能等待大家的救援,這一點對身處在地震帶的我們來說,應該 是很能體會的,身為同一地球村的人民,只要自己能力內能幫助的就幫助,就像當初台灣遭受天災時,海內外的援助也都把他們的愛送至台灣,這次也讓日本人民感 受台灣濃濃的人情和愛吧!

以下為捐款單位:
一.台灣世界展望會(線上愛心捐):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offeringitem&orgid=143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請註明飢餓三十-援助日本震災)

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1銀行匯款 (匯款後要傳真,並註明日本賑災)
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703686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後,請將匯款單影印並註明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及捐款用途日本賑災後,傳真至(02)-2363-5154,以便開立收據)

2郵政劃撥(除有名單外不需傳真資料,通訊欄註明日本賑災)
帳號:1597-888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a.劃撥時請於劃撥單上詳填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通訊欄註日本賑災。
b.如有二人以上捐款亦請於通訊欄分別註明捐款人姓名及捐款金額即可。
c.人數太多或團體捐款,可於通訊欄註明名單另傳真或名單另Email字樣,再將名單上註明劃撥日期、帳號、聯絡人姓名、電話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Email至sinyi@redcross.org.tw

3信用卡捐款:您可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官網 web.redcross.org.tw 首頁點選線上捐款功能,進入信用卡線上捐款流程;或下載信用卡單,填寫後傳真至(02)2363-5154,並註明日本賑災即可。

4支票捐款抬頭: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開立支票後請寄或親自送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

三.便利超商小額捐款:募得款項將轉給紅十字會、世界展望會或聯合勸募等社福單位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7-ELEVEN:募款箱與ibon便利生活站
*萊爾富:捐贈箱與Life-ET
手機捐款: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用戶,可利用手機直播55135透過語音指示捐款,捐款金額併入次月行動通信費帳單中出帳,募得款項將轉給紅十字會。

4.更多的捐助方法:http://mag.udn.com/mag/news/storypage.jsp?f_ART_ID=306733

tags:日本 311 地震 賑災 海嘯 核能 輻射 祈禱 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