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食老爹: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和重慶路交叉路口
電話:07-7335414

*******************


這次來分享一家早餐店吧(常經但過每次都看到客滿,好不容易有了空位就來吃吃吧),


豬肉排堡:
以份量來說~基本上算是大的(XD),女生一個再加杯飲料應該會飽吧(呵),


當然要看看內容物啦,如果生菜少一些會更好吧!不過這個可沒成了我的口下物啦(啊又不是我點的@@”),所以好吃不好吃我也不好說啥,


美式拼盤:
這個才是我的啦XD,
內容物:薯條+生菜沙拉(嗯~可以換成薯條多一點嗎?)+荷包蛋+培根+貝果+奶油,


培根肉很香啦(嗯~油脂夠),那就直接和蛋夾在貝果中啃吧,


老爹家的貝過也算是好吃的,吃起來咬勁夠也蠻香的啦!外加我夾了蛋和培根,整體上吃起來就更好了呢,


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這一盤啦(這篇的重頭戲@@),薯條~~算是我的最愛吧,炸的好金黃酥脆,我很想直接薯條吃到飽XD,至於飲料部份,我覺的很一般(XD)所以就沒拍了!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別的餐點好啦~


tags:屏東 美式早餐 晨食老爹 拼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