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巧香餅家
營業電話: 037-722723、037-722323 
傳真:037-720723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華路151-2(火車站前)
營業時間:AM8:00~PM10:30
官網:http://www.037722723.com.tw

******************

這次要吃的是來自苗栗後龍的名產喔!!




也是2011年燈會的指定伴手禮呢,


奇巧香餅家
光看盒就挺有台灣味的耶~上面是布袋戲偶啦,呵~~是不是很有台灣感啊,



盒中有8個有2種口味啦!!


小包裝也挺有中國風的,不同的口味應該是不同的字為代表,左邊的”真”是南瓜口味,右邊的”傳”可是有包了肉絲的餅咧!呵~我很愛這味咧!

一看到南瓜小q餅我姐就開心了,
因為這個她可以吃啦(呵呵~不過另一款對她這吃素的人來說,就抱歉啦!我們自己享用),


ㄚQ餅:


喔~~來看看它的切面吧!看倌們,看到了嗎??一層又一層的餅皮外,第2層是用紅豆泥包複這內餡喔!因為又搭上內部的幾層,所以吃來也不會過甜,第3層是Q彈不黏牙的麻糬,呵!這個口感有加分,第四層是肉絲和鹹蛋黃,再加上上面幾層吃起來甜甜鹹鹹,很有古早的風味呢!!



小Q餅(南瓜)


外皮和阿Q餅一樣的奶香重加上多層次感,背面也是滿滿的芝麻喔!所以芝麻香也挺重的,加上內層有較多的Q彈麻糬,所以口感上也較Q喔,南瓜餡則是不甜不膩又有麻糬的搭配,口味上還真的不甜啦!怕甜的可以安心喔!!



新品:山藥手工小饅頭


嗯~一開始看到它以為是硬硬的那種小饅頭,不過在打開後一拿!喔~是軟的耶,味道上也蠻香的,一樣是奶味很濃,吃起來的感覺讓我直覺的想到花蓮薯這號點心啦,小小一個,一口一個吃起來也方便,當零食還蠻合的啦!

tags:奇巧香 餅家 苗栗 後龍 食 名產 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