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說起相機啊,雖然我一直很想要玩看看單眼,不過以我這傻瓜的程度啊,自然是自動放棄啦(噗),還是玩玩DC啦!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來試用新機Casio EX-H30耶,~啊~有看新聞,說是最輕巧的旅行機耶,讓就讓我這傻瓜來玩玩吧!!



以前要來張全景圖,以我而言之能玩拼接啦,而H30咧,可以直接開全景模式喔,


想把眼前的景色建築...都全都捕捉進相機中的話,現在真的是好輕鬆簡單喔!240度的全景模式,這個功能我還真的蠻喜歡的耶,拍的照片拿來當banner應該很不賴吧!




除了最愛的全景模式外,還有18.8x的超解析變焦,對於我這傻瓜來說,用不著多高明的技巧,反正這H30太聰明了,使用超解析變焦處理後的照片就顯得更清晰銳利了(哈~我只用動動手就OK,啥都不用想齁XD),




有點年代的建築(嗯~來玩個復古風吧),


呵~~在眾多的模式中,當然少不了復古風啦!也可以選黑白風格,可以讓照片更有故事感,

另外還有個風景美化功能喔,所以這圖都有被H30偷偷美化了齁XD,當然風景都美化了,那美肌更是少不了的,喜歡自拍的也OK啦~不用怕!


當然除了模式的選擇下,也可以直接控制區去調整想表現的顏色,不同的色彩當然也就也不同的感覺,拿圖說故事也能說出不同的韻味吧!

呵~我拿過的相機最多10.7X,
這H30硬是來到了12.5X耶,簡值就是台超輕薄的小鋼砲了(那鏡頭真的拉很長咧),拍遠物對它來說,也是輕鬆容易吧!


樹上的接蘭,懶的走過去拍(反正也不夠高咩XD),那就拿它來試試拍出來的效果,嗯~感覺應該還不錯吧(呵),所以說,這追星族拿來拍遙遠的偶像應該也挺實用的吧(噗)!



最後當然要來拍一下我最常拍的食物圖啦!這次就來玩完小花看效果好不好,嗯~小花有2個選擇性:微距與超微距喔,這張是用超維距拍的~效果不錯,

除此之外對焦速度還算蠻快的耶,對我來說蠻好用的!另外一點就是H30的續航力也太強了吧,一般都是拍圖280張左右,而只要帶一台H30就可以玩1000張耶,不用怕沒電一定要帶備用電池啦!

喔~說真的這台相機的功能模式也真夠多的,說是小類單應該也不為過吧,想玩自設的當然也能玩出類單的效果(不過我是傻瓜我不會~噗)!

Casio EX-H30 高倍變焦廣角相機 (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