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真的不可怕只是沒好好保養的話,可能不只嚇人還會不小心嚇到自己,不過也不是完全沒好處啦!

曾經就為了我的單眼皮煩心過(大學畢業前都是單眼皮咧),雖然我很單不過熊媽卻是超多層次的那種雙眼皮,一直讓我很羨慕,不過遺傳這東西就是這麼妙,我家三小孩沒有一個遺傳到熊媽的雙眼皮咧=3=,

 

不論是割或縫眼皮啊,也都想過,不過我這鳥個性就只會想想,怕痛怕的要死的我,怎麼可能會去咧(XD),所以只好認命的當單眼皮一族啦,

就在大學畢業後的某一天,奇蹟發生啦,人家的雙眼居然出現了雙眼皮(是太久沒照鏡子,還是前一天晚上被外星人抓去割眼皮了事@@”),真的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啊,就此之後,線條也越來越深越明顯咧(連整型費都省了),


不過也在某一天,久為碰面的同學卻狠狠的賞了我一槍:原來我是老灰啊!所以眼皮才會下垂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