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Amo阿默典藏蛋糕
電話:(02)2306-3752或(04)2473-9900
E-mail: servicetp@amo.com.tw
官網:http://www.amo.com.tw/

**********************



amo~~呵~看到Amo的蛋糕忍不住就想到歌劇耶XD,


先來看看這包裝盒吧!說真的深咖啡色的沉穩加上粉色的六花瓣,還有粉色緞帶上的棕色logo,四週又點滿的小粉紅花,挺活潑的盒子呢!

“您值得大師級的禮遇”
所以我決定了,把Amo的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羨給我家的熊媽啦,


雖說是獻給熊媽啦,不過大多還是我吃的(呵呵~~),



6吋的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280元)
在運送過程中安然無恙的完整送到了我的手中耶XD,


阿默與世界級精品巧克力-瑞士蓮聯手推出新產品「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這可是母親節的限定版喔,一切都是要獻給各位勞苦功高的母親大人的啊~~~



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採用53%苦甜巧克力,上面撒上了一層雪白的糖粉很細緻的粉狀(很輕薄的一層喔),當然不用怕它會加重巧克力本身的甜度啦!


打 開盒子,傳來濃濃的巧克力香,而蛋糕體的本身呢,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濕潤的,但又很紮實喔,所以會有一點QQ的感覺啦,而巧克力本身是帶點苦味的(人家都 通稱這是大人的巧克力XD,所以獻給阿母很合適啦),吃起來當然就不會顯的巧克力是甜膩的啦,所以我當仁不讓的一次吃了2塊喔(XD)!


好康資訊:
幸福專案A
購買新品「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搭配任一產品,立即享現金折價50元優惠。
幸福專案B
購買新品【百年專案100%蛋糕組合】「任一款長型蛋糕+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任一款7吋圓形蛋糕」立即享現金折價100元優惠。
4/29~5/8於門巿購買上述組合,該筆發票金額超過1000元者,即可獲贈母親節精美贈品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