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閒的午后,想來口香醇的伯爵紅茶嗎?那咱們就來個新吃吧!沒看錯,就是用吃的喔,誰說品嚐伯爵茶一定要用喝的才行呢!人家偏偏要用吃的不用喝的(XD),



呵呵!!是可口又出新品啦,這次一樣是我愛吃的千層系列喔,不只是口味上的不一樣喔,這次可是連SIZE也都有大幅度的調整喔,讓人更方便好食用啦!!!



有兩種包裝啦,一種是偷偷放在包包中,想獨享的小包裝(單裝入),當然也有家庭號的量販包裝啦(有四小包單裝入喔),當然以我的實力可還是要量販包的份量才夠看啦^^!


鏘! 鏘!鏘!這就是這次新品mini伯爵蜂蜜派的廬山真面目,是不是很可愛呢,呵呵~都說是mini了咩!其實它還真的是小小一個咧!打開包裝就有股紅茶香, 真的是蠻濃厚的香氣,喔喔~擁有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真的會讓我的鼻子往餅乾猛聞,味道真好,讓我忍不住又想把淑女帽拿出來戴著,一邊品茶一品優閒的吃 mini派了(啊~又要起肖了XD),


我 很喜歡可口的千層派系列,因為很香酥脆咩,這顆小小的伯爵蜂蜜派,除了前面說的香氣挺誘人的外,那一層層的千層酥也很優耶,不要以為這點心都甜,其實如果 單吃下面的千層派的話,真的是超不甜的(XD),所以它最上層的部份就來個點睛作用啦,當然只為了甜度加了一點功,但基本上一起吃下,還是屬於甜而不膩人 的口味啦,或許茶香有多了分助力吧,口感來說,一層又一層的薄脆的千層派,一口咬下,上層是脆的而下層的部份又很香酥啦,所以會讓我一個接一個的吃耶!


因為造型是做成一口大小,
所以在吃方面就不用擔心千層派在咬的時後會掉的滿身滿地(噗~那不就需要圍兜兜和掃把隨身帶了嗎XD)
反正是一口吃咩(呵~絕沒這困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