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梨花韓食堂
電話:08-7238123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76號

 

*******************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不過現在才想寫(XD~是某種情結問題嗎?),


這邊的用餐方法是採點一份主餐,然後有沙拉吧吃到飽的模式喔,主餐每份約200左右吧~沒有用餐時限,對於我和我朋友來說,點一份哪夠啊,不點滿桌不像我們的為人,不過店老闆娘(韓國人吧!店中還有韓文教學咧),很緊張我們吃不完所以就點了以下的餐點而已(噗),

很家庭式的餐館,佈置當然也韓風啦,燈光採用讓人放鬆的柔和光線,


沙拉吧區
有熟(熱)食,



當然也少不了韓式的小菜區啦,都是任君吃啦,


引料的部份就很簡單啦,反正我一定是可樂雪碧喝到掛(XD),



銅盤烤肉(豬)


肉片算是不錯啦,因為烤肉是醃過的,所以它的湯汁也會流到菜中,菜經過湯汁的半水煮到軟後,其實拿來配飯還不賴耶~

泡菜石鍋扮飯
在食材的使用上還蠻大方的齁XD,


趁熱拌勻
米粒的焦香和口感真的是很不錯咧,特別是泡菜的酸辣提味下,要解決一碗真的非難事(XD),


豬肉石鍋拌飯
基本上和泡菜的大同小異啦,不過這個吃起來就沒有泡菜夠勁啦,當然點了這個還是可以自行去沙拉吧拿泡菜來拌的(XD),


辣炒年糕
說到韓料,好像就是離不開這樣耶,所以我們當然也要點來吃吃啦(呵),我喜歡他家的年糕,因為夠粗所以口感很Q很有嚼勁啦不過醬是不是因為要因應台灣人的口味,所以並沒有很辣耶,吃起來還有些甜甜的,我想怕吃辣的應該多少也能吃吧!


醡醬麵
喜 歡看韓劇的一定都會看到醡醬麵吧XD,所以我對這個也很好奇,怎麼有好吃到能吃到整嘴黑的麵食咧,那我也還吃看看吧,啊~~老實說麵是有Q啦,不過能再Q 一些會更好,而醬咧~~天啊~~好鹹啊!!不知是我個人吃鹹有限(除了酸和辣無限外,對鹹可是很清淡的耶),總覺得可以再來一碗白飯配麵吃= =”,


海鮮煎餅
份量真的還蠻多的耶,大概有10”左右吧,料呢也算是蠻多的啦,不過千萬要趁熱吃才好吃啊,別跟我一樣~吃到它都變冷了XD



起先吃外表有酥脆而內又很軟喔(因為是有厚度的喔),蝦子也放的很夠意思咧(XD),基本上算是還不錯的點心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