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時代的趨勢,台酒現在也賣起了很多產品啦,除了生活用品外,在飲食方面更多耶,香腸果醋連月餅都有,餅乾零食更多到不行耶,今天就先來個蛋捲吧!


葡萄籽近年來算是很養生的食材之一吧,一貫走較養生風的台酒,這次不用紅麴(一堆用紅麴的零食,不過我不愛)而是改用葡萄籽喔!


一箱中有8小盒,



啊~~說真的熱量還不低咧!一份是2枝= =”,一枝就要94卡了呢,不過愛吃的我,才不理呢(呵),


一小盒中有2小包,我我這種一次沒吃上3~5根以上的人來說,真的算是過度包裝,不過對於淺嚐的人呢,卻又是剛剛好,不會因開封而不好保存,

其實算是ok啦,香味也不錯,奶蛋味也蠻夠的,雖然和手工蛋捲比起來的話,口感會來的硬脆一些,比較喜歡細緻一些口感的人,或許會有點小意見吧,不過甜度來說,很不甜耶!呵~因為養生吧,太甜就不養生了,怕甜的人很適合啦。

TAGS:台酒 葡萄籽 養生 蛋捲 點心 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