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馥園北方麵食館
地址:屏東市自立路270號
電話:08-7216998
馥園北方麵食館(民生店)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68號
電話:08-7228928

 

************************



最近很愛吃麵食類的東西,所以就努力的吃吃屏東的麵食館吧!


這是總店的裝潢,有沒有復古的感覺啊,民生店還沒去過,所以不知陳設有沒有一樣咧,

東西來說算是不貴很平價,在點完餐後先拿個小菜打牙祭,一邊等著點的餐點上桌,小菜方面來說,口味還OK不會很重口味啦,特別是青木瓜酸甜爽口,熱天吃的話很開胃喔(嗯~我的胃一直都很開耶=3=),


丸子湯
嗯...其實還好耶!雖然是很鮮沒錯啦,不過口感可以再好一些的話就更優了!


北方鍋貼
表皮煎的蠻香脆的喔,內餡不乾要小心咬,可是有鮮肉湯溢出的唷!


一窩絲餅(原味)
抓餅把它撕成條狀,有分原味和甜味,吃起來蠻香的,而且餅皮的層次感很豐富喔,咬勁當然也不賴啦!!


酸辣湯麵
阿娘威~一上桌真是有點把我嚇到耶,真的是好大一盆啊XD,還好我的胃裝得下,麵當然是我最愛的手工麵,很Q彈啦,至於酸辣湯的部份咧,還算OK,不過我自己得加很多醋和辣油就是了@@”,


酢醬麵:
麵體都是一樣的手工麵,不過酢醬的部份呢,我個人是覺得會比覺鹹一些啦,如過能再清淡一些會更好喔,


麻醬乾麵
有加了肉燥和蘿蔔乾的麻醬麵,一樣是鼠於稍嫌的口味啦,不過麻醬的香味還挺濃的!


綜合蒸餃(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茴香豬肉/花素蒸餃/韭黃鮮蝦)
嗯~蒸餃來說的話,其實也還好,皮是有Q啦 !不過有些餡料我不是那麼喜歡啦,早知就全點高麗菜豬就好了咩XD,


豬肉捲餅
餅皮說起來是還蠻香Q的,不過搭的內餡對我來說有點過乾,(雖然內容物還蠻實在的啦),這樣一來的話,我就一定要沾醬才吃得下了><,


豬肉餡餅:
這個我就很愛耶,他們家的皮真的是超薄的,整顆都是滿滿的肉和湯汁耶,還好我有先咬開再吃,不然又是噴滿桌了(呵)...




 
tags:馥園 北方 麵食館 屏東 餡餅粥 酸菜白肉鍋 北方美食 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