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又可玩新相機了,這次是Casio EX-ZR100,不過可以玩的時間只有3~4天,以我這愛拖拉的個性,只能快馬加鞭的體驗看看啦!



ZR100和上次玩的H30感覺有那麼一點相近耶,不過還是一樣的適合輕旅行喔!


因為我是傻瓜(XD),所以會用的功能一樣是很有限的,噗~有點浪費了這台IQ很高的相機咧@@”,


首先還是先來看看它的全景功能吧,現在全景似乎是必備的功能之一了,不過ZR100和H30的全景有些差異喔!ZR100可是提升到360度的全景了,


拿來拍環身景還不賴咧!(上圖縮的挺小的啦~不過實圖來看很不賴喔~)


接著再來看看用P auto拍的照片吧!色彩度我還算喜歡~



至於bs中呢,模式真的是多到不行,這張圖就是用濺起水花的模式拍的(啊~應該是這名稱吧@@”),水滴(花)瞬間捕捉下還蠻清楚的,


家中有養寵物的,這功能我想很不賴吧!除了錄動畫外,也有專門拍攝動物小孩..的模式,讓好動的主角能快速清晰的被捕捉入鏡,

公園中的粉鳥(噗~它應該是粉鳥吧=3=),這隻動作好快速也好愛趴趴走,所以模式出動啦!呵~被我拍到了吧(XD),對焦定焦的速度真的好快啊!這點我蠻愛的耶,


從我家拍出去的景,這是日出喔(噗)~轉換點顏色,效果大不同吧!讓我感覺是颱風天的傍晚!!

一樣的景,採用不同的色相,感受差很多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