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元樂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 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 山區長春路210號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24hr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台北地區朋友更 可 選擇網路訂購到店自取

*********************



那就來看看元樂新推出的小葫蘆年輪吧,看它如何治癒我”鬱卒”的心情咧~~


呵~這次可不是蘋果年輪喔,而是用年輪的概念,加上很中國風很福氣的葫蘆造型誕生的”小壽星葫蘆年輪”,包裝上也和以往一樣,都有主題的搭配(很可愛齁),


營養&成份表


呵~還綁上了喜洋洋的紅緞帶喔!



呵~本尊現身啦,越看還真是越可愛咧,說真的~看到這葫蘆造型,讓我直接想到濟公耶@@”(那裡面應該要裝酒才對齁),呵呵~連名稱都很福氣咧,我想拿來當伴手禮應該收的人也會很高興吧!


可愛的造型依然免不了讓我當庭判決斬首的決定,所以~狠下心來將他斬首示眾啦(噗~我會努力一刀就斷頭的!!),


和蘋果年輪不一樣,在年輪和果泥中間的可不是蘋果啦,而是一層蛋糕喔~


覆盆子的果泥凍冷凍後有冰沙的感覺(至室溫中幾分鐘後,那口感就變成有點QQ的果泥凍啦!),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搭上外層的蔓越莓奶油蛋糕和最外層那一層層的年輪,真的是很搭,因為中間的果泥的酸,使蛋糕本身的甜降低了,吃起來也算是蠻輕爽一點都不膩喔,


啥!蔓越莓奶油蛋糕中沒看到蔓越莓!!!那我就來補一張啦(XD)真的是有蔓越莓果乾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