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的求職潮又快到了耶,剛步入社會的新鮮人,在找工作面試時一定會遇上很多狀況吧,以星座來看,不同星座的老闆當然在面試上也會不同的反應啦,說不定分析星座也會對求職上有些幫助咧!


呵~對時間很重視的老闆~說不定即使是遲了1分鐘,都可能直接被判out喔!


風象星座可是很注重外表的喔,不論是穿著打扮言談間都時時刻刻的被打分數呢!

水象星座是以反應靈敏著稱,相對的在面試時,可能會拋出些無厘頭的問題,來試驗是否夠機靈唷!


脾氣火爆的火象星座,千萬別踩到雷,雖然脾氣來快去的也快,不過可能在一陣急如風下就被刷掉了吧(XD),

除了以上的四象外,那我再來分享個有趣的面試吧^^,




面試嘛!都會有些應對小丿步,如果運氣好,剛好這遇到照表操課的老闆,那基本上,準備好了就沒多大問題吧(至少心中有個底,知道該如何應對),


有些呢!會在放鬆的情況下觀察應試者喔,放鬆ok但也千萬別太鬆啦,分寸的拿捏要小心,


不過咧,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頭家啊,那可真的傷腦筋了,特別是有些老闆對宗教狂熱,過五關斬六將後,最後居然會敗在擲筊上,那可真是夠嘔的,


可是遇上都遇上了,可別馬上就放棄,或許當老闆提出一個怪問題或行為時,別太悲觀喔,也許這反而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因 為臨場反應可是能決定去留的重要因素喔!!呵~像這次分享的老闆是以擲筊選用員工(在星座上來說~風向魚座對於神秘和命運相關的話題都很熱衷,一扯上宗教 的話就會變得很狂熱了,而這次例子中的頭家就是嘟嘟好是水向星座中的雙魚耶,還真的給了個很跳tone的面試),一聽到我也是很傻眼啦,不過咧,這麼怪的 選才方式,也許真的是老闆要觀察挑選面試者的反應,是不是很機靈啦,如果念頭一這麼想,是不是還有奮力一搏的機會呢,那就得快動腦子想出好的應對來說服老 闆才行啦!
呵呵,果然面試還是要腦袋動得比誰都還要快才行咧XD!

群 義房屋這次推了個愛+新鮮人的網頁咧,有特別針對12星座是屬於那一類愛+新鮮人的分析喔,還挺妙的,像我就是可以為老闆+運氣的那一個耶(噗~雖然我老 早就不是新鮮人了=3=),有興趣的看起上關網瞧瞧喔(XD),另外加入群義房屋的FB就會替你(妳)捐10元給彩虹愛家基金會喔(快來給他讚一下吧 ^^)!

群義新鮮人:http://www.chyi.com.tw/loveplus/
群義房屋fb:http://www.facebook.com/Chyilovehouse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