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時下我覺得還蠻值得大家重視的話題啦!


現在兩性很開放了,但兩情相悅下,當下的兩人很容易被氣氛沖昏頭,
或這是太信賴保險套的保險了,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才會常聽見墮胎潮吧!


在沒有準備下或跟本不打算有小孩的情況下,不小心有意外的訪客入住腹中,有些人會選擇夾娃娃吧(不過這對女生很傷的),女生千萬要懂的愛自己保護自己,



即使是在享受歡愉下,也別全然只依靠男生的小套子,保險套並不能百分百的安全,也許有山寨(噗~現在山寨那麼多,)也或許人衰就是買到個瑕疵品也說不定,這都是會讓另一伴變成傷害自己的危險情人喔!


避孕的方法當然很多種啦,不過新一代的口服避孕藥對女生來說,是給自我保護的另一層保障外,還可以用來調經...的一些好處喔,一天一顆就可以避免一不小心的失誤啦,



不過說到避孕的話題,人家女生臉皮都比較薄一些,所以現在有個貼心的服務喔,只要在藥局門口有看到貼著心型的愛情御守避孕問我的貼紙時,就可以安心的進去詢問一些面對男藥師會難以開口的問題啦,因為會有女藥師來替妳解答私密問題的!


女孩當自強~可別真的只一味的相信:只要有保險套就安全無虞了喔,還是得靠自己的防護才能更安全的!!

如果跟我一樣閉俗害羞的人XD,現在還有個更好的辦法喔,活動網站上有簡訊機制活動,只要上活動官網搜尋附近的藥局,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及想要詢問的問題後,就會收
到包含藥局聯絡資訊&問題的簡訊,然後我們再帶著簡訊到附近的藥局去就可以囉!不只方便找到藥局也可免去對避孕方面不好意思開口的窘境咧!
活動網址:http://d-lover.inspiredigital.com.tw/index.php?utm_source=j0&utm_medium=b6&utm_campaign=g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