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海蚵之家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8號
電話:04-7755856

****************

難得來鹿港晃晃,也沒想說有哪家特定的店家要吃,那就先來的蚵仔煎打牙祭吧,鹿港老街上超多賣蚵仔的店,不過一行人還真不知要選哪家耶,想不到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後他們就決定好了,呵~那就來吃看看吧!!


嗯~怪咧,這天的鹿港人還真的不多,所以一行人可以大遙大擺的入座啦,


看樣子東西還真不少咧,不過我們主要還是對蚵仔煎下手,


!!!!!!啥咪!!!!!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吧,所以沒看過這樣的蚵仔煎,因為人家吃的都是散蛋把整個蚵仔煎給包裹住,而這個咧,喔喔~~是個荷包蛋咧(XD),就醬汁來說,屬於甜醬吧,嗯..我還是多加點辣椒吧!


不過說真的,一登場是有被荷包蛋給驚住,在往內容物探,唉~~是不是這時節的蚵仔比較小,還是說是用海蚵所以小很多啊(我和蚵仔不熟啦),所以吃起來沒有那種很暴漿的感覺(呵),


還好他的粉沒有調得過透明啦,這可以算個優點(XD),不過~~還真的有點油咧(喂!要會不會太多啊!),要說好吃麻~也還好,說不好吃咧~也太過份,評語是真的不知該怎樣定位啦(呵呵),我只能說,這個可能不是那麼合我的心肝脾肺臟啦@@”,
PS.個人口味不同~我想愛好此家的人也是不少吧,畢竟是老店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