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傳說中的隱藏版甄選大會,就在此偷偷的展開了~~此時薯條君和點心麵先生正努力的表演著,好能在此大賽大放異彩,一舉成名天下知啊!



可惜!有個找碴者卻偏要看看他們的獨秀功而不是雙人功夫,
讓薯麵二人大吃一驚(案:這不是選天生絕配嗎?為啥要獨秀= =”來找碴的不成?),

啥咪!這兩人在驚下過度下竟開始唱起來針線情(XD),以明心志,但這找碴者也非省油燈,沒被此唬弄了,就是要分開這薯麵二人組,



這下此二人更堅定的表明立場寧死不屈,



拗不過他們,只好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乾脆心一橫就把他們給丟到鍋中快炒好了,


magic~因此陰錯陽差下,居然產生了史上最麻吉的點心:新炒麵啊!以上就是新炒麵的由來喔(嗯!聽我在放~~風箏咧XD)

呵呵~歹勢啦!以上的圖文是我看到這新推出的點心麵時,莫名其妙有的發想(噗~果然是一隻想太多的熊),那就來說說這次的嚐新魂發作所要分享的點心-新炒麵吧!


薯條VS點心麵有兩種口味啦!
而我當然最喜歡的是紅通通的香辣口味,不過後來我發現,香蔥的其實也有放辣椒喔,只是多寡的問題算是小辣吧(XD),


這 是香辣的喔!一口吃下還真的是香辣夠勁啦,雖然是會辣,不過也別擔心,這不是那種會辣到飆淚的那一種,最讓我喜歡的是薯條,它可不是用馬玲薯粉調配製作 的,而是用整顆新鮮馬玲薯切條,吃起來的口感會比用粉做成的要來得酥脆一些,而點心麵在這包新炒麵中,和薯條比起來,口感更是多了份硬脆感啦!
而香蔥口味的呢,雖然吃起來沒有香辣的來的有辣勁,不過熊媽和熊哥還是比較愛這一味,畢竟不太吃辣的還是會覺的香蔥的微辣度比較嘟嘟好咩!
華元這次新推出的新炒麵,結合了薯條和點心麵兩種酥脆的口感,讓我一次能吃到兩種點心咧,而且都有加入我喜歡的辣椒,呵~~吃上一包還真的是有些過癮耶(XD)!

活動快報:
近期內只要憑購買新炒麵發票,就有機會抽中很夯的ipad2喔!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