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三合全養生館

行銷代表:薛小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安路237-1號
電話:07-7272688/0970873829
mail:chun73829@hotmail.com
http://www.ihergo.com/free/show/19159

這次要來讓自己養生一下(呵~年紀大了咩@@),試吃的產品共有三樣喔:干貝XO醬+桂花洛梅露+極品紅棗雪蛤,先來看看它們的XO醬吧!


XO干貝醬
近幾年算是很紅的東西吧,因為在食用上很好搭配,炒飯拌菜....愛怎樣運用就怎樣用咩,而每家都有個自獨特的口味(呵~都麻有獨家配方咩),那就來看看這一罐的滋味吧!


嗯~這一瓶干貝醬對我來說還蠻OK的啦,吃起來味道是足夠的(有海味),不過油感是多了一點(也可能是我家對油的攝取很低吧~),


夏天咩,來個涼拌杏鮑菇吧!吃的到干貝絲喔,不過口感是比較酥脆一點的,成份上有看到紅辣椒,不過對我這個吃辣的人來說,這應該算不辣吧(噗),如果能來個麻辣或辣味重一點的,對我而言會更喜歡吧!!


桂花洛梅露
他們可是良心業者喔,所以產品是不加人工添加物啦,當然也不用擔心塑毒啦(呵),老實說,試吃的三樣中,桂花洛梅露是我最喜歡的喔!
成份:桂花、洛神花、烏梅、山楂、冰糖,提煉濃縮(呵~幫助消化,來場體內環保吧),



冰飲或熱飲都OK,不過這炎炎夏日,當然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才過癮啦!濃淡的喜好度就由自己的口味增減啦,喝起來呢!酸甜感真的會有解膩的功效喔,烏梅的氣味也很濃厚,連咱家不愛喝這味的熊哥都說好喝~~


最後是高級養顏美容保養聖品雪蛤是也!!
成份:雪蛤、紅棗、龍眼、冰糖,絕對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以及防腐劑(當然也是通過塑化劑檢驗合格的,請安心使用),


雪蛤可是古代宮廷貢品之一喔,我想大家應該會爭食吧(噗~為了能常保水噹噹咩),其功效不論男女都很有益處啦,不過對女生來說更是聖品咧!膠原蛋白(現在聽到這個就會躍躍欲食XD),嘿嘿~本來想好心分享給咱家阿姐的,不過這是葷的喔,哈哈~~所以咱家阿姐又沒份啦!


吃起來軟軟滑滑的,口感上來說OK啦!不過這瓶對我來說,甜度是高了那麼一點啦,所以我有自行稀釋了一些啦(呵),冰鎮過後喝起來更優啦,不過店家有建議可加些牛奶飲用的風味也很好喔,想來個不一樣的吃法也可以試試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