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翌鑽美食
電話:08-7706813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壽比路735-1號

來到屏科大附近,本想找那家我同學帶我去吃的麵食館的,不過...眼瞎沒看到(XD),所以就找了家古早味來吃看看吧!


嗯~牆上有不少農村式的掛飾,


呵~就是衝著古早味碗公飯進來的耶,嘿~我就愛拿碗公吃飯啦 ,


價格很便宜耶!!是因為在學區的關係嗎??


翌鑽鍋燒+蛋黃拌飯
阿~~這是我點的啦,一上桌真的是被那個大碗公給嚇到,真的是非~~常的大碗喔,


鍋燒~就一般的沙茶鍋燒咩,這熱天吃起來還真的會滿頭大汗咧,菜放得不少就是了,


蛋黃拌飯
碗公大,所以飯看起來不多,其實量是很多的,上面還放著小時候我喜歡吃的豆枝耶(甜甜的~好懷念啊!),上面淋的醬汁也有些甜味,算是還OK啦!!

古早味排古套餐
啊~~他們家的餐具都好誇張啊,這盤子真的是長到一個不行耶@@”,
配菜方面:3菜1蛋,普普~


古早味排骨
嗯~是還OK啦!不用太苛求啥,反正不是我點的@@”(我也只吃了一點點而已),


鐵板燒肉
這個份量也很多喔,才55耶!!真的是好便宜,而且老闆說可以加麵,對學生來說,應該是很好的福利吧!,吃起來也算OK啦!沒啥大喜但也沒有雷(XD),不過不要灑那些冷凍蔬菜會更好(哈~~我不愛這個@@”),


肉片真的是蠻薄的啦,吃起來也還好!沒有我哥的雞排好吃><,


鐵板雞排
和燒肉一樣都是55耶,
不過我總覺得點這雞排比較明智(XD),


看~~肉是厚的,吃起來也比燒肉嫩還有有口感一些啦,!雖然不是我點的,不過肉我還是要吃的(呵~),上面這些餐中,我想這鐵板雞排算是最好吃的,以價格來看這樣的餐點,我是可以接受的~也算是不錯吧!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