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早上會賴床的人來說,來不及吃早餐應該是常發生的事吧XD,不過又不能讓自己巴豆夭夭的工作,所以準備點補充體力的食物就是必須的,





嘿嘿~~不過還是得以方便快速為出發點啦,所以我會準備很多沖泡式的穀粉麥片,來好好的安撫我的胃啊!


味全蔬果多穀穀粉我覺得是既方便又多樣性的穀粉喔,當然”食”在安心很重要,所以在塑化劑的影響下,味全蔬果多穀穀粉也都有通過檢驗合格喔,畢竟在補充營養時也得顧到健康,請安心食用吧!!


蔬果多穀穀粉真的是和一般的沖泡式飲品有很多的不同之處喔!!在一杯中可是包含了蔬果豆穀麥等5種不同的素材喔(添加了穀麥片與蔬果丁,料多豐富喔!!呵~當然這樣也可以避免營養不均啦),市面上還真的沒看過這樣5合一的咧!!


一共有4種口味(燕麥芝麻/蕎麥山藥/香芋紫米/堅果百匯)
我最愛的是香芋紫米喔!!


來看看內容物吧!而且真的是有蔬果丁和穀麥片的存在耶,不是單純的磨成粉而已喔!


這 一包可是有(芋頭地瓜丁/胚芽米片/南瓜丁/蕎麥粒)這次是用熱水沖泡的,當然所有的素材很容易的就泡開了(不會有結塊的現象啦),看到了嗎?好漂亮的紫 色,這就是芋頭地瓜丁喔,再加上南瓜和胚芽米片,阿咧~這一杯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啊,當然除了有視覺享受外,味覺當然是更重要啦!喝起來呢?雖然內容物可是 含有十多種吧,不過卻相當的搭耶,而且甜度蠻淡的,所以喝起來一點都用擔心有太甜的感覺喔(呵~熊媽超滿意的),而且喝起來也不會有一般穀粉很厚重的穀物 味還有濃稠感,反而因為很多的蔬果豆穀麥的調和下,多了點清爽的感覺,當然喝起來也沒那麼稠啦!

其實第一次喝是在量販的試飲中喝到它的,當然~一喝就中啦!原來穀粉也能做的這樣合我的口味啊(XD),



後來熊媽想說用冷水來泡看看(XD),想不道居然多了更不一樣的口感耶(呵),雖然說人家包裝上明明有寫可以熱泡冷沖的,不過熊媽試了冷沖後,在這夏天來上一杯冰的蔬果穀粉也不賴齁,比較清涼啦!


冷熱皆宜啊,那我也來試看看加其他東西來泡吧,看看效果如何!


說明中有說可以加豆漿耶,那人家就來加個無糖豆漿吧,阿咧!!真的不用怕沖不開啦,攪拌一下一樣是很容易就化開和豆漿融合了咧XD,嗯~我可以知道熊媽愛冷泡的原因了,蔬果穀麥丁在冷泡時的口感,會來的脆一些耶XD,不知可以喝還可以有喀滋喀滋咬的口感喔!!


再來試看看米漿,呵~~泡了米漿的堅果百匯,雖然口感稠了一些,不過喝起來的香氣有加倍喔!
除了這些吃法外,當然還可以加點玉米脆片或麥片...,增加飽足感,下午突然肚子空虛時,也可以來上一杯啦!是不是很方便啊^^!
雖然味全蔬果多穀穀粉的價格要比一般的穀粉稍高一點點,但是感覺還蠻值得的咧!!

哪邊買咧:
販售通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台糖、松青、頂好等量販超市。


免費試飲:
「穀麥加蔬果,均衡營養‧有料口感,請您來體驗!」
活動連結:http://www.weichuan.com.tw/Cereal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