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1.jpg  

 

志光2.jpg  



志光3.jpg  

在國家政策的大開放下,陸客自由行,帶動了台灣的觀光業,也開啟了另一個新頁章,當然啦,來台灣旅遊的陸客越來越多,移民署的業務量不得不爆增啊,所以除了機場移民官須要增加人力外,證件審核也須要更多人力支援,才可滿足未來來台旅遊的人潮啦!
志光4.jpg  

所 以移民署規劃舉辦「移民行政人員特考」,根據新聞報導預計錄取五百七十二人(哇哩!就人數來說還真的蠻多的喔!也就是機會多多啦),以便協助助證件審核工 作喔,而且報考無年齡限制(只要年滿18歲即可投身公職的行列啦),重點是平均月薪高達5萬耶(要命~讓我好心動啊~~比人家的月薪高好多咧),
志光5.jpg  

說 真的,近年來因為景氣和大環境的影響下,大家當然會想選擇工作穩定又有保障的公務人員(不用提心吊膽被開除的命運),所以每次的公職考試報考人數沒有不大 爆滿的(人家認識的人也都紛紛投入其中啦!沒辦法公職人員的福利,在現在的景氣下也算是迷人了),也因為如此,錄取率真的越來越低,這真的是一扇超窄的公 職大門啦,不過為了這穩定又有保障的飯碗,大家還是奮勇的往前衝,只為擠進門啊!(呵~進去後就幸福啦~),
志光6.jpg  


志光7.jpg  

而 報考這次首招的移民署「移民行政人員特考」是有個好處的,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應考(呵呵),套一句戲劇用語:不要怕~~~,反正大家的立足點都差不多 啦!更不用擔心有經驗的學長姐(重考生)的競爭壓力喔!(呵~首次哪來的重考生啊~),所以這當然可以算是這次考試的優勢之一!
志光8.jpg  

這次的移民署特考,可真的是想要當公務人員的一個大好機會耶,不過提前準備還是一定要的,比別人早些得到資訊就可以及早做準備,當然上榜的機會就大大的增加啦!

想要擠身入公務人員的行列嗎?快到志光公職查看最新的考情資訊喔!!
官網:http://www.public.com.tw/epaper/20110608/hot-3.htm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