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jpg  

正筠小籠湯包
電話:08-7340133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30-2號(忠孝路和勝利路口)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

yun1.jpg  

南正筠北泰豐(呵~~扛棒寫的很響亮齁),自從搬新家到忠孝路上後,這還是第一次來到這用餐呢!!
yun2.jpg  

整體的空間感和明亮度都比以前舊店要來的高很多,用餐起來當然也比較舒服一些,yuna.jpg  

呵~服務人員服務也不錯啦!還很厲害的直接把我們帶往最涼的大圓桌坐(XD~我們3人組看起來就一副很會吃的樣子齁),
yunB.jpg  

唉~果然~小桌子是不夠的,一定要大圓桌才可以滿足我們啦XD,
yun3.jpg  

這樣的價格在屏東算是中高階的吧,不過當然品質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yun4.jpg  

點完菜單上的菜後,還有小菜區可供選取喔(白盤:50元/花盤:80元),

yun5.jpg  

蜜汁排骨
食肉族的我,一定是會拿這盤看起來像很好吃的肉啦XD,嗯!!!肉還蠻多的,吃起來也不至於不好下口,甜度來說,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口味上來說,還是重了一些啦,
yun5-1.jpg  

乾扁四季豆(正確名稱誰知啊XD)
份量上來說算不少,不過上方的肉末有點鹹啦,搭四季都吃起來還是有些鹹,好想來碗白飯扒!yun5-2.jpg  

小章魚(嗯~應該是吧,呵呵~也不用糾正我名稱,我吃就對了)
這一道菜很冰XD吃起來也算新鮮啦,所以口感蠻脆的,醬枝是酸甜口味,夏天吃起來不錯啦,有開胃喔!

yun6.jpg  

鎮江肴豬腳
一直在想說要點這個還是五味豬腳呢?!不過這是冷盤,所以就點了這個啦!

yun6-1.jpg  

呵~咱家阿母和熊哥說這比小籠包好吃XD,雖然片的薄片蠻薄的,不過卻不影響吃起來的口感,肉質算很有彈性,還有豬皮的地方Q的咧,外加上表皮的凍感覺就讓氣溫降了幾度(呵),吃起來也很香,是我阿母再去還會點的一道肉品,

yun7.jpg  

芝麻排骨麵
喔~這家店的東西料給的都不少耶,這排骨麵也是如此,排骨很軟嫩吃起來很方便也很入味,麵是古早擔擔麵那種細麵,不過口感卻很有咬勁(我不是很愛這種麵,不過這家的口感我喜歡),湯呢!看起來好油喔,不過喝起來不油還很香呢,所以湯有喝光啦!yun7-1.jpg  

砂鍋油豆腐細粉
不想吃海鮮所以就點了這一碗,嗯~~料真的很多耶,滿滿的一大碗喔,想說會不會太鹹,事實證明我又想太多了,這一碗真的很清淡清爽,雖然是油豆腐,不過吃起來湯頭不會油膩啦,喜歡爽口的應該能接受吧,
yun8.jpg  

三鮮燒賣
為啥點這個啊!阿~手就自動的勾了,我也不知為啥耶,

yun8-1.jpg  

燒賣內餡的口感要比湯包好一些(湯包被滿滿的湯給包圍,所以有些軟啦),
吃起來~嗯~~還好耶!對我來說~還算普通(XD),
yun9.jpg  

小籠湯包
來到正筠怎可以不點一籠來吃吃咧(XD),

yun9-1.jpg  

呵~~皮薄湯多實在是不錯啦!而且湯很鮮喔!!看起來感覺會油膩,其實吃起來還蠻清爽的耶!餡也不會有肉腥味啦,整體上來說,算好吃的話!

除了以上的外,還有烏梅茶也很有名啦,不過這天就是不想喝咧(XD),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湯包 屏東 美食 小吃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