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MI8.jpg  
菠蘿蜜養生素食館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53之4號
電話:08-7336908
web:http://ploni.com.tw
營業時間:朝11:00~晚9:00

**********************

POLOMI.jpg

初一十五吃素的阿母~就讓我這孝順的熊一起去吃素吧!!!(嘿~我有愛地球喔^///^),
 POLOMI1.jpg  
這次來到屏東也算不錯的素食餐館啦,裝潢的很古色古香喔,晚餐時間還有古箏表演咧!!POLOMI2.jpg  

一進到餐廳就有種安詳的氣息,當然也很安靜,很難喧嘩耶XD,而且服務的態度超好,整個吃下來真的蠻滿意的!
POLOMI3.jpg  

有分簡餐火鍋或是想單點家常菜都可以啦!(呵~過年真想來這辦一桌算了,因為熊姐吃素咩,這樣我家阿母也不用準備的很複雜),價格也算還好,不貴啦!!
麵食焗烤類都附沙拉、湯品和麵包喔!
POLOMI4.jpg  

生菜沙啦,醬汁很清爽可口耶,青菜的脆度也很足(很新鮮啦),
POLOMI5.jpg  

蘿蔔香菇湯
想不到附湯的料還蠻多的耶,而且湯頭挺棒的喔!!我家阿母說好喝,
POLOMI6.jpg  

麵包XD,就半片鹹味奶酥吐司,嗯~還OK啦,
POLOMI7.jpg  

腰果時蔬咖哩飯(160元)
啊~~ 原來這家的餐點份量都不少喔(呵呵),還好我沒有衝動的多叫家常菜啦!!咖哩味道蠻濃的,不過有一點點鹹@@”,蔬菜裹上咖哩醬,還不錯啦,再來一口飯, 把鹹味中和掉一些(呵~也許是我們吃比較清淡吧XD),當中的腰果不只增加了飯的口感,它的甜味也讓咖哩飯更好吃了!
POLOMI8.jpg  

三杯鮮菇蓋飯(160元)
料多實在應該是這家的特色之一吧!而且鮮度蠻夠的,褡上三杯的調味,讓這個蓋飯還蠻可口的,麻油的香氣很夠喔,重點是給的醬好多,多到忍不住想要問,可以加飯嗎,呵呵!!
POLOMI9.jpg  

焗烤白醬蘆筍飯(180元)
一上桌!!!阿娘為~還是一大盆啦XD,不過看到那層起司我就開心了,
POLOMI10.jpg  

嗯~又是一樣好像粥的焗烤啊XD,不過白醬倒是蠻香濃的啦,如果能乾一點的話就太好了,蘆筍是切成喜小段的,當中還加了白果(銀杏..呵~我老人家很需要XD),還有明目的枸杞咧,整體上來說,除了太濕的這問題外,我還蠻喜歡這盆的(呵呵),

菠蘿蜜的餐點在我心中算是好吃的,因為沒有很重的素食味啦(我還蠻介意這點的),是一家我會再去的素食餐館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