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來到花蓮,當然自強夜市是不能錯過的啦,雖然剛吃飽了碗餐,還是決定搭車來看看這自強夜市啦~

花自1.jpg

雖然時間不算晚,不過著名的幾天還真的都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耶,第一家烤肉串,人真的好多啊~~多到我想先逛別的地方XD,

花自2.jpg 

蔣家創意官財板,這家一樣是超多人在等候的~

花自3.jpg 

店家每個人的手幾乎都沒停過耶~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所以我就排了一個來吃吃,這是有多迷人啊,

 

花自4.jpg 

和台南的棺材板不一樣,因為這有加蓋(噗)~才不是這樣咧,外表不只炸,而是用了蛋汁去油炸,所以多了蛋香,內容則是鳳凰蝦球和生菜沙拉,一油一清爽搭的還不錯啦!

 

花自5.jpg 

大上海生煎包~好像連海外都有連鎖咧,

花自6.jpg 

外皮吃起來蠻Q的,還有淡旦的芝麻香喔,肉吃起來也蠻有彈性的,還算不錯,要不是我吃飽了,我應該會多買幾個吧!!

花自7.jpg

東石蚵仔煎,明明都吃飽了,不過來到夜市就想吃這個耶!

花自8.jpg  

份量不算少啦!!醬汁算是偏甜口味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它的皮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