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芋頭1.jpg  

洪芋頭擔仔麵(洪祖師擔仔麵)

http://www.hongs1895.com

********************************

洪芋頭2.jpg 

祖傳擔仔麵

小小一碗(呵~擔仔麵不都這樣嗎)

蝦還不錯啦!蠻鮮的

麵也蠻q的

算起來還不錯~只不過我還真的不是很愛這種麵就是了

我朋友說好吃!!

洪芋頭3.jpg 

炸咕咾肉

嗯~~有一點肉腥味耶(嗯....所以不沾醬我不敢吃啦)

應該是裹地瓜粉直接炸的吧

和我想像中的有些出入

不過肉還算炸的嫩~不會過老!

洪芋頭4.jpg 

花支天婦羅

洪芋頭5.jpg 

這家的料都算是還不錯啦

只要是炸的我幾乎都喜歡咩(XD)

花枝吃起來有點脆口感算不錯!

 

洪芋頭6.jpg 

炸蝦捲

洪芋頭7.jpg 

 

蝦捲是用腐皮包裹後油炸

和台南的周氏和陳家的不一樣

不過和甲霸的那家差不多

只不過這個炸的夠酥脆啦

蝦子癟放了不少喔!!這盤還不錯!

洪芋頭8.jpg 

燙青菜

呵~想也知這一定不是我點的

不過我有吃幾根啦

因為放了好多蒜泥

所以我還真的不敢吃耶= =

 

洪芋頭9.jpg 

味噌湯

老實說

這是一碗很普通的湯= ="

喝了就望沒啥印象耶@@"

 

洪芋頭10.jpg 

四神湯

這個比較好喝喔

不過可以喝到一點點酒味啦

料也比味噌湯要來的多(廢言~人家味噌湯20元~這碗要40元咧)

算是蠻好喝的四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