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s.jpg  

旭川壽司屋(老店)
電話:08-7370605
地址:屏東市豐榮街27號

旭川壽司屋(北平店)
電話:08-7339360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24-4號

*****************************

熱死人的鬼天氣,讓我很想來點日式的,應該能不會吃的那麼熱吧!!

cts1.jpg  

所以就選擇離我家比較近的旭川壽司屋老店吃吧,雖然座位沒有很多啦,不過這家外帶的人不少喔!!在屏東也算是蠻久的老店了,消費上來說,算是很平價的一家日式屋啦~~
cts2.jpg  

先來碗味噌湯吧!還算OK啦~不會有過鹹的現象喔!
cts3.jpg  

蒸蛋~哈~~因為不吃生食的我,來到這總會點個蒸蛋來吃,嗯~有柴魚的湯頭,蛋蒸的軟嫩入口就化,我還蠻喜歡的!
cts4.jpg  

手捲(蘆筍:30元/鮮蝦:30元)
可以吃出食材蠻新鮮的,生菜包著醋飯還灑上花生粉,還不錯啦!不過就外層的海苔來說,我比較愛吃金芳的耶@@”,

cts5.jpg  
沙拉盤(其實我忘了這名稱是啥耶XD,不過一份好像80元)
一樣是很鮮的食材,可以吃出它們的甜味啦,最讓我驚嚇的是苦瓜,阿娘為~~我還真沒發現那是苦瓜咧,還想說一條白白的是啥,一吃~要死了!把我給苦死了(我要糖果啦!!),除了苦瓜外~其他我都蠻喜歡的!
cts6.jpg  

大綜合壽司(100/份)
雖然是大綜合啦,不過以我的實力,當然是一人份啦(呵呵),旁邊的沙拉我覺得蠻好吃的耶,還有片Q彈的章魚足XD,這樣一份應該算很平價吧!!
cts7.jpg  

喔喔~分明的米粒,捏握的鬆緊有蠻恰當的,加上蝦的鮮~~這握壽司不錯喔,
cts8.jpg
至於花壽司咧,料也都算是蠻實在的啦,還可以...
  cts9.jpg  

因為不吃生魚片,所以最後再來一碗海鮮烏龍麵(一碗50元啦),讓身體瞬間再度熱到流汗啦(呵呵),湯頭還算OK,麵也蠻蠻Q的,對我來說算不上最好吃,但也還OK的一碗烏龍麵!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