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上次的3x3巧克力蛋糕真的很讓人驚豔耶,這次新推出的六吋巧克力蛋糕我也想試試啦!!包裝是純白的外盒,雖然沒啥圖案,但是就有股雅的氣質啦!


焦糖堅果巧克力蛋糕  NT.480

呵~~右下是寄達時的悲劇,所以請看官方的圖吧,是不是很漂亮啊!!不過走山的蛋糕不會影響東西的好吃度啦(呵),


infini的蛋糕真的是很香純耶,不過就甜度來說有一些高啦!!外層白色的鮮奶油我很愛,因為吃起來不油很爽口喔!!巧克力海綿蛋糕的部份呢,基本上來說是很綿啦,而且些濕潤的口感讓我挺愛的!


夾層的部份呢,有焦糖和杏仁和核桃還有卡士達醬,加上外層灑上了不少的杏仁脆片,所以口感上來說,會比較多層次啦!!所以對這兩個蛋糕來說,我會偏愛這一個喔!!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NT.480
唉~~兩個都給我走山了(QQ),


找了個比較完整來拍吧(噗),基本上這個吃起來要比焦糖堅果的來得爽口和更溼潤一些喔!


因為裡面夾帶著的是微煎過的香蕉片啦,有了水果的加持,當然會更清爽一些啦,兩者的巧克力香真的很濃郁喔,帶著微苦的大人口味(呵),讓甜膩感降低了不少,


不過我最愛的是這個啦,呵~~有些脆的巧克力酥XD真的讓這蛋糕有加分喔!!

好物當然要分享,所以就分了些給鄰居吃(XD),因為他們都很愛吃巧克力製品,也很懂得品嚐啦,果然~好吃的就是好吃,和我家一樣,三兩下就吃光了呢^^!!
店家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infinicxc/
訂購專線 0985-072-224
MAIL: infinicxc@gmail.com
INFINI營業時間:10:00am - 07: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