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洞肉包5.jpg  
涵洞鮮肉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198號
電話:07-765-9860
yahoo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3237300181

*********************
涵洞肉包1.jpg


來自高雄的涵洞鮮肉包好像蠻有名氣的齁,下次到高雄要去現場買XD,不過不在南部的也別擔心啦,現在有宅配服務啦,那就讓我來試看看這家的包子吧。
涵洞肉包2.jpg

嗯~~很簡單的加熱方式,不過還是請我媽弄耶(噗),

涵洞肉包3.jpg  
很隨興的擺放包子(呵~~),這樣一盒10個才150元咧XD,
涵洞肉包4.jpg  

手工包子隨以外表可都是獨一無二的呢,要找到一樣的應該不可能吧(呵呵),別小看這肉包喔,真的是有夠大的,而且份量還蠻重的哩!涵洞肉包5.jpg  

蒸 熟後,切個表面來看看吧,呵~~真的是算蠻有湯汁的肉包耶,一不小心湯汁就偷偷流出來了,喜歡吃比較溼潤口感的可以來試試啦,至於內餡的料,不會太鹹也不 會又過多的調味(很簡單的餡料,沒有加入一些中藥粉喔!),青蔥放的也還可以(呵~增加些香氣啦),還算是讓我蠻喜歡的,只不過肉方面對我來說有些油 @@”,不過咱家阿母說這樣的肉包才不會吃起來過澀啦(呵),
涵洞肉包6.jpg  

另外我想說的是,他們家的外皮真的是蠻厚的耶,很少吃到這麼厚的外皮,不過因為是手工的關係,皮算是蠻有嚼勁的,越咬會越香,喜歡吃包子皮沾滿了肉汁的人,或許會更喜歡這種厚皮的鮮肉包吧!
涵洞肉包7.jpg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