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魔女咖哩6.jpg

小魔女咖哩
訂購電話:(07)341-929
                  0929-233-168
咖哩巨匠:http://www.curry.tw/?page_id=564
******************************
  小魔女咖哩.jpg  

呵~難得的鹹食:小魔女咖哩啊,不過我犯了個很嚴重的錯誤,說真的,還有點對不起邀請人耶QQ,那就是.....
小魔女咖哩1.jpg

我不吃牛啦!!!不過寄來的3包咖哩中有2包是牛(XD),所以只好請鄰居品嚐囉!!(唉~可惜啊!!!),
 小魔女咖哩2.jpg  

這種方便包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耶,省時又方便啦!
小魔女咖哩3.jpg  

呵~~除了一般的咖哩飯吃法外,還可以有不少創意齁,咖哩刈包還真不錯咧XD,

小魔女咖哩4.jpg  

小魔女經典牛肉咖哩(半筋半肉)
小魔女咖哩5.jpg  

阿娘為~~
他們的咖哩真的還蠻香濃的耶,一打開包裝後就有很濃的咖哩味撲鼻喔,雖然我沒有吃它啦!不過我開始期待起雞肉口味的了,小魔女咖哩6.jpg  

半筋半肉,喔喔~~肉塊還真不小耶(雖然一包中只有3塊吧),看起來就是女生愛的那種,含有膠質齁,
小魔女咖哩7.jpg  

小魔女特製牛肉咖哩(牛腱肉)

小魔女咖哩8.jpg  

基本上和經典咖哩一樣啦,只是肉換了@@,


呵呵~~先偷偷切開來看看這牛腱肉的肉質優不優,唉!要不是我不吃牛,我真想一口吃了它啦!

小魔女咖哩9.jpg


就鄰居的說法是: 
咖哩熬的很香~微微的辛辣感帶點甜味,小孩子吃也不用怕過於重口味,至於牛肉的部份,肉質吃起來都蠻嫩的,不會過老喔!!
小魔女咖哩10.jpg  

小魔女香嫩雞腿肉咖哩’
小魔女咖哩11.jpg  

看 了看成份,基本上這三種的差別在肉,咖哩放入蘋果很正常,不過居然還添加了芒果耶,這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咖啡的湯汁算是蠻稠的(我喜歡~~太稀的我就不 愛了),當中除了3塊雞腿肉外,看不到其他的料,我想都熬到和咖哩合而為一了吧,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偏溫純一些喔,當然對我這愛吃辣的人來說,是一點 都不辣啦(XD),所以不太吃辣的應該能接受吧,畢竟還加了水果調和了一些風味!
小魔女咖哩12.jpg  

3塊雞腿肉啊!!我想哭了!!為啥我的肉比起牛肉的要小咧><,不過肉吃起來很嫩,撘上濃稠的咖哩醬汁,讓我好想說,再給我幾塊肉吧XD,

整體上還算是蠻好吃的咖哩啦,懶的煮或懶的出門覓食,這都是還不錯的東西咧,只是如果能有辣一些的風味選擇的話應該會更好齁(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