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費城9.jpg  

費城主題餐廳

時間:AM11:00 ~AM2:00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96號
電話:08-7328842

*******************

也不知是第幾次來到費城了

不過這篇有吃到雷啊><

再訪費城1.jpg 

海鮮焗烤

他們家的焗烤類我都蠻喜歡的

料基本上都不小氣

而且最愛的起司都大量放耶!!

再訪費城2.jpg 

南瓜海鮮燉飯

比起焗烤這會比較清淡養生

不過還是有點過濕啦

不然也算是好吃

再訪費城3.jpg 

套餐的濃湯~~嗯~~普通@@"

再訪費城4.jpg 

鹹蛋蘆筍

這個我還蠻愛吃的耶

雖然有一點小鹹啦

不過鹹蛋搭上蘆筍還蠻對味的

再訪費城5.jpg 

酥炸杏鮑菇(雷)

點了它還滿懷期待耶(呵~我們都愛吃炸的)

不過登場後吃一口我就想哭了

好吃的杏鮑菇是會脆的

口感很棒

不過這個咧~~阿娘為~~怎是軟的= ="

懷疑它真的是杏鮑菇嗎??

唉...所以這個就沒再吃啦

再訪費城6.jpg 

炸肉條(忘了叫啥了)

一樣是有期待的

不過有點小失望啦~肉沒有想像中的嫩

不過比起杏鮑菇來說

還是不錯的!!

再訪費城7.jpg 

薯條

都來費城了

沒點個薯條不過癮啦

這個好吃(XD)炸的酥脆不油膩!!

再訪費城8.jpg 

在來個雞腿肉堡(一樣忘了他叫啥)

再訪費城9.jpg 

呵~~真的是很高一層的漢堡耶

雞腿肉很嫩我還蠻喜歡吃的

這個堡餐也算不錯啦!!

再訪費城10.jpg 

鮪魚厚片!!

嗯...老實說很普通@@"

再訪費城11.jpg  

吃吃喝喝的之後

再來個水果拼盤

呵...水果蠻鮮的(噗)

只不過有我討厭的瓜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