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人生啊!嘖..思考中... 留言假日才能回復,金拍謝!

寧記6.jpg

寧記麻辣鴛鴦火鍋(中正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195號
電話:08-7330024

*********************

寧記1.jpg

明明就開了很久的一家火鍋店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來耶(XD)

價位上算便宜啊

一個人200多一些

是吃到飽的模式喔!!

寧記2.jpg 

特別的是有霜淇淋可以自己弄來吃(呵呵)

飲料還有啤酒也是喝到飽(我想不少人會衝著這個來吧!)

調味區旁還有一大鍋白飯和肉燥可以吃啦(呵~我是吃肉掛的~這個就跳過吧)

寧記3.jpg 

其實菜色沒有很多啦!!基本上火鍋料我都不愛

青菜也只吃少部份(XD)

反正就專攻肉片和鴨血油條...

寧記4.jpg 

肉片是冷凍肉片

很薄~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選擇度也不多喔!

寧記5.jpg 

呵~~吃的菜量真的很少吧!

不過麻辣鍋一定要加科學麵啦(噗~)

寧記6.jpg  

湯頭來說還OK啦!不過我不會喝就是了(嗯~很少喝湯咧XD~同行的說還不錯)

老豆腐漢和鴨血算是不錯(可以無限吃)

整體上來說咧~~我覺得還好@@"

總覺得去吃的應該都是熟客吧(XD)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Posted by 瘋熊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guest
  • 請問寧記是不是倒了 上次經過沒有再開的感覺
    但網路上都查不到是否歇業耶
  • 沒錯~這家已經沒了喔

    瘋熊 replied in 2014/10/13 07:08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