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楊月餅.jpg  

維揚麵包花園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S338210.htm
麵包部:屏東市棒球路13號
電話:08-7533312
西點部:屏東市廣東路126號
電話:08-7237795

******************************

中秋節快到了耶,月餅當然是少不了的啊!!這次分享月餅前先來讚美一下維揚的阿猴啦!身為屏東人,阿猴很照顧屏東的弱勢孩子們喔!賣出的一部份也會回饋給這些孩子們耶(嗯~~我要哭了!!好感動啊!!),當然不只有這樣啦,在月餅食材的選擇上,也是傾向照顧農民的喔!
維楊月餅1.jpg  



這次的月餅包裝一樣是從紙袋開始就來個漫畫主題咧,

維楊月餅2.jpg  

當然盒子也和包裝一樣,同模式的可愛版!!
維楊月餅3.jpg  

一盒中有六種不同口味的月餅耶,呵~~一次吃6種(過癮齁),才不是咧!我是和熊媽熊哥一起嗑的,因為沒寫是啥口味的,所以還讓我們玩起來猜猜樂(呵呵),看誰的味覺比較精準,

維楊月餅4.jpg  

香蕉酥
看到綠色先猜抹茶.錯!!我阿母說是哈蜜瓜(錯!)在我吃了一口後.嗯...香蕉味好重啊!!!果然是香蕉耶(呵呵).這種口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啦.有種香蕉油的味道.甜度來說是有一點甜啦.不過他搭的是qq的麻糬喔.所以可以解點甜啦.至於過那層層酥脆的餅皮我還蠻愛的!
維楊月餅5.jpg  

藍姆葡萄
呵~我是視覺的熊,所以當然猜竹碳啦(呵呵),不過這個可是讓我們3人都槓龜的一種耶,吃起來有股甜甜的果香,一直想不起來是哪種味道,不過就是很熟悉啦(呵),原來是加了藍姆酒的啊~嗯..這是大人的月餅(噗),一樣是用麻糬取代高膽固醇的鹹蛋黃。
維楊月餅6.jpg  

起士紅梅
這一個是我最愛吃的口味耶,吃起來有點像白豆沙餡,不過卻多了果酸和果香啦,吃起來鬆而不乾的內餡太深得我心了,我要給它5個燈(XD),甜度來說當然也是這6種當中算低的喔!
維楊月餅7.jpg  

御黃酥
看起來比較像糕點齁,呵..這在我心中是前2名啦,也是口味上來說有些偏鹹的一種喔,內餡應該是有添加鹹蛋黃,因為一口咬下,蛋黃的香味好重啊XD,內餡的口感真的比較像糕點一樣耶,太需要動到牙齒也能吃的月餅(呵呵)!維楊月餅8.jpg  
咖啡栗子
嘿嘿~我有猜對喔,不過熊媽說有桂圓的味道耶,仔細一吃,嗯~~真的有桂圓的香氣耶@@”,好像也有吃到桂圓果肉(難不成我吃到出現幻覺的!!!
維楊月餅9.jpg  
白玉蘭
這顆我覺得很漂亮耶,淡淡的紫色勾痕,白玉蘭?!是玉蘭花嗎??我也不清楚啦!不過餡吃起來甜度有一點高喔,還好有用了麻糬增加它的口感外也降低了甜膩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