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2.jpg

家家香北平烤鴨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109號

************************

烤鴨1.jpg  

屏東的烤鴨店還蠻多家的,不過家家香是我小時候的味道,所以吃來吃去,我還是喜歡這一家啦,那就來一鴨3吃吧!!

烤鴨2.jpg 

老闆片肉片的比較好耶,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好喔~

烤鴨3.jpg 

喔~不薄也不厚的厚度我很愛,重要的是他們家的肉很嫩耶,肉吃起來還算蠻多汁的,不會感覺柴柴的,所以就是愛他們家的烤鴨,可以單吃肉配飯,基本上味道也夠啦~

烤鴨4.jpg 

不過當然還是薄餅夾蔥和鴨肉這種吃法最優啦

每次都要吃好幾捲才過癮

烤鴨5.jpg 

吃捲餅甜麵醬當然是不能不放的,因為這樣吃才夠勁啦,讓人忍不住一捲一捲吃咧,

烤鴨6.jpg  

當然片肉剩的肉骨當然是要大火快炒啦,這時店家的調醬就很重要啦,因為我家吃比較淡,所以都會要求不要那麼鹹啦(呵~還是看個人口味),如果愛吃其他青菜想加入一起炒也是可以的,不過要自備青菜(XD)而且會酌收一點工本費啦!

PS.他們家的醬炒高麗菜真的好吃耶!我不愛吃菜的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